2007-11-16 21:04:18Hsuan

不想帶走些什麼

這陣子 我好累 真的累了 ... 而且是那種隨時都可能被擊垮的累

我有我自己喜歡並且想做的事
那不全然都能得到所有人的回應 不論答案是好亦或不好 ...

我試著找不同的理由解釋給自己聽 ...
找了一堆和事實不符的藉口安撫自己的情緒

就是因為這樣 我開始快要認不出我到底是誰
因為我就快要變成是個虛偽的人了 ...

我只能說 ... 對不起 ... ㄧ直以來都認為只是過渡時期的這段時間
我拿自己的精神 耐性和自以為撐得了的抗壓性在不停的對抗著

但是事實證明 我輸了 ...

沒錯 是我終於捨下 也離開了
所以就是這樣的結果 ... 有那麼點錯愕 ... 終究令人沒辦法釋懷 ...

上一篇:這改變

下一篇:聖餐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