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49:38Hsuan

這改變

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以前的事了

自從啦啦比完後 開始有一段的過渡時期 ...
幾個禮拜後 比較沒有太多的心思想別的事

所有的壓力會一面撲來 每天都有著趕不完的預報和結報
生理學完換實驗 實驗完換微生物 基護的技術也搞的我頭快炸掉 ...

這一陣子我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時候 我想念著無時無刻都會支持我繼續撐下去的家人和朋友
因為我相信總是有股動力會支撐著我 ...

而我只希望能偶而有那麼點可以讓我好好的大口吐氣的機會
因為我有點累 想喘口氣了

班上在這一陣子 發生了一些事 ... 總覺得氣氛凝重了點

上禮拜結束了連續五天的期中考 ...
那幾天 ... 闆娘的事 班上有點浮動 連我也沒什麼太大的心定下來

剛開始 我不覺得怎麼了 甚至連發覺的時間都晚別人好多 ...
包括聽小溫和祐祐的話 我都一度覺得太誇張
畢竟寢室的不同 想像起來多了點距離 ...

上禮拜四 沒有排到考程 ... 上完選修 我去馬偕醫院想抽血驗抗體
沒想到 真的讓我遇到了闆娘

才真正感受到闆娘的精神狀態和情緒的異常
每聽她講一句話 都讓我覺得好像被石頭重擊後一樣的沉重
因為那一夕之間太大的改變 ...

眼前的闆娘和我所認識的闆娘 差距實在太遙遠 ...
讓我覺得 我好像有那麼點反應不過來的害怕 ...

禮拜五 班導來三芝和班上語重心長的講了好多

我想 有時候壓力就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它是個可以不藉任何手段和管道的殺手 逼一個人從天堂掉到地獄 ...

所以我想 ... 闆娘是累壞了 壓力似乎真的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