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2:49:33Hsuan

我懷念的

看著你漸漸消失在我眼前的背影 一種讓我感慨的 feeling ...

你知道一個五年有多久嗎
一個五年可以讓我唸完一個專科學校 ...
可以改變我的一切一切 從稚氣到穩重

但是我說不出口 也形容不出來 ... 但我總喜歡用感覺的 ...
因為我相信那是別人搶不走也體會不了的真實感 ...

五年前 我清楚明白那種被你牽引著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喜歡你嗎 ...
” 喜歡 當然喜歡 ” ... 甚至是那毅然決然的口氣 我依稀記得

但是現在呢 ... 丟了記錄你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甚至是一點一滴的所有一切一切
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被自己這麼認真的想認識一個人的意志給嚇到 ...

我知道你改變了我很多 ... 因為我也正牽引著我的思緒跟隨著你
我曾經希望我可以是你口中的那個「妳」
但那畢竟那已成為了一個落了空的希望

如果你問了現在的我一樣的問題 還喜歡你嗎
我相信你聽到的 一定還會是那毅然決然的口氣和回答
” 喜歡 當然喜歡 ”

因為現在的我們各自分飛 ... 走著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我有我需要去實現的夢想 因為它的存在 ... 我努力著
努力去達成你心中那個有夢最美的女孩 ...

所以 不管你在哪 帶著你的鼓勵和信心 我們都要加油

上一篇:我不哭

下一篇:媽不在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