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4:05:08Hsuan

歡送會

95年8月26日 星期六

大家終於決定要在今天為了歡送廖gay在麥當勞辦一次開學前的同學會
一到麥當勞 17和男人應該在那邊等很久了吧
跟于旻他們到沒多久 男生他們也幾乎都到了
真不曉得今天的同學會 ... 大家歡樂嗎 ?

就這樣麥當勞的五樓有一半被我們包了下來
聊的聊 鬧的鬧 吵的也吵

如果我說我可悲 應該不為過吧
如果當全班同時對妳喊著同樣的兩個字「台傭」的時候
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電腦上鬧不夠嗎 難道我真的注定到了畢業都擺脫不了被叫台傭的宿命嗎
[ 角落畫圈圈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點多 約了老師來 ...
兩個多月沒看到班導 果然真不愧是和我們相處了三年多的班導 ...
在她快上來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打賭 賭她上來講的第一句話
我說︰「就看哪個想被她唸的 站在樓梯口靠她最近!」
我朋友︰「哈哈哈XD」
「建翰阿 你喔 ... 你知道嗎 你差一分耶 我朋友的小孩高你一分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以前覺得班導什麼都愛管 囉唆的可以到發生一些事
漸漸體會班導對我們班所有事的用心
國中三年很多事其實已經超出班導可以管的範圍
但是要不是因為她管了 ...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吧!
所以 ... 這就是我覺得我們班導她可愛的地方 ...
即使畢了業 再見面 ...
果然還是不放過每個可以衝過來罵我們為什麼考那麼爛的機會 哈哈哈XD
        
            .
            .
            .
            .
            .
            .

「崇x? 去一間分數那麼低的學校當第一名阿 ... 浪費妳的分數耶」

「嗯 ... 來來來 換妳報告一下你上哪 ? 」
「內x」
「嗯 ... 高工喔 那還不錯阿 什麼科阿」
「... 控制科」
「控制? 什麼東西阿 ...」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師 妳要不要吃點東西?」
「喔 ... 不要不要 等等我要去協x上肚皮舞課」
    (( 班導突然站起來跳舞 ))
     ↑有傻眼到!
廖gay、蔡老大︰「什麼舞?」
男人突然把衣服拉高指肚子︰「這個肚皮!」

「好啦好啦 ... 拍個照 我要走拉 ... 」
「蛤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或許有了班導 我覺得歡樂許多 ...
阿哈哈哈哈哈 但是 ... 更歡樂的來了
大家一起玩了數支 噁心的是 ...
想像一杯有冰淇淋 + 雪碧 + 糖醋醬 + 可樂 + 紅茶 + ...
被喝下肚時到底是什麼滋味?
可憐的17和于旻 ... 只能說是上帝眷顧妳們阿 哈哈哈

後來玩到一半 不懂男生到底在搞笑什麼 說閃就真的閃 ...

也許今天是在往後三年裡面最後一次看到廖gay
忘了送他個禮物 就希望國外唸書的他能一路順風摟
接下來就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雖然開學日各自不同
但是相信大家 都會有著不同的目標必須去完成 ...
所以希望大家要更加油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新學校入取報到

下一篇:國慶煙火

罐頭 2006-08-31 13:32:32

那天很開心=3
但結局有點令我傻眼 =”””=

版主回應
對阿 有點爆笑的結局
真的讓我很難忘 ...
2006-08-31 14:23:22
阿獅 2006-08-29 16:06:16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耶*..
好強= =
被你寫的好友笑點

版主回應
阝東 犭師 犭師 

謝謝拉 雖然妳沒來 不過妳又不是沒聽17說
男生不知道在搞笑什麼 ...
雖然有點掃興 但是 ... 不是我講的有笑點
真的是班導一來 笑點全來 ...
最爆笑的是 她站起來跳舞 這是真的 ...
2006-08-29 1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