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6:10:23Dark Free

態度

人生是一種態度
我也這麼想
大家也這麼想
全世界的動植物都這麼想


到底是哪一種態度?!

今天是大突破
大哇哇裝加紅色高跟鞋
很好很爽
身上一塊錢都沒有
靠著兩片吐司走天下
肚子很涼下牙很酸
真的很像大人

這到底是哪一種態度呀

心情不好的時候買衣服
心情好的時候買音樂

所以我買迷戀呀
笨蛋

人生不是說這樣就能夠改變的
賣完就是賣完
說不好就是說不好
喜歡就是喜歡

我不會蹲在地上大哭
我會買幾種食物回家打開電視
看著貓打滾
想明天要穿什麼
邊笑邊吃到凌晨才睡

然後坐在床邊發呆

思考我自己的態度


這樣膚淺的人生你怎麼過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