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22:44:06濃定泱 ξ

美食TaDi❤黑鳥先生Mr.Black Bird




黑鳥先生,經過康熙來了的介紹後頗為有名氣

選在平日下午的時候去品嚐一下它的人氣由來,不需排隊後位

但若是假日去的話...不管哪個時段都需要排隊的喔!

週一至週日,11:30-22:00營業時間算滿常的,頗有心

接受電話預約~但店內只收現金不刷卡 電話:0227752787

在Facebook很發達的網路狀態,以上資訊都是可以在粉絲專業找到



這一段話我覺得非常的不錯,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店裡有非常多幅畫,喜歡的話ㄉ可以把它拍下來,我特別喜歡這一幅

每一次看到的畫可能有些差距,第二次再來時這幅畫就不在了



焦糖核桃冰淇淋伯爵茶熱煎餅280$

到目前為止已經來黑鳥先生造訪了3次

第一次是自己獨自前來,因為忍耐不了想吃吃看的衝動

點了這個伯爵茶熱煎餅,吃起來口感真的是比較Q也比較有嚼勁(老套的詞

我不得不說,這裡不是一個適合優閒讀一本好書的下午茶地點

因為它的空調不適中,而且室內稍微有點悶,也許也有因為燈光的關係

而且不管人多人少,幾乎都很吵雜,不是一種寧靜舒適的優閒

真的稍為有種菜市場的下午茶...這點真的很可惜

當然,這部分不是店家的問題,而是客人的品質和層次(汗



玫瑰玉荷包茶

這一次也有點了熱茶來喝,喝起來香香的而且順口舒服 度過了第一次的黑鳥下午





大馬仕革雲朵拿鐵咖啡210$

第二次與黑鳥的邂逅

點了它們家有名的雲朵咖啡,實際上我是選了自己想要的咖啡再+雲朵

但本人其實不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所以雲朵單純就是很可愛忍不住想++



火焰山340$,有火!

第二次點了火焰山~因為有朋友一起來所以鹹甜都點來享受了

火焰山是會有小姐現場幫你+酒撒上去,瞬間的火焰非常的漂亮還有藍光

如果你是有帶男伴,就滿推薦這道的,至少不是味道無聊且他們不喜歡的甜食

但是!它的酒味因為是直接灑上,所以在麵包上面酒味非常重喔~有些女生會不愛



脆皮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麻糬鬆餅270

它們家的鬆餅跟煎餅都很推喔~但是鬆餅非常容易飽!! 建議3-4人一起Share

巧克力冰淇淋跟香蕉真的非常地搭~鬆餅裡面的麻糬Q度也剛好



脆皮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麻糬鬆餅 完整圖!



小惡魔的選擇300

最有名的小惡魔的選擇,是一定要來點點看的囉!

我喜歡它們家的煎餅勝過鬆餅喔~因為不是想來吃粗飽的...

個人喜愛甜點,但不喜歡太甜,如果煎餅上可以不抹醬的話我覺得比較剛好

第二次來,兩人點三份,一鹹兩甜,會太撐......



第三次出征~這次是1位男士2位女士,一樣是1鹹2甜,是我的習慣



鹹蛋超人義大利麵

我認真,覺得 還好...

也許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吧,所以你對它鹹蛋的味道會有期望

與其說鹹蛋跟義大利麵很合,倒不如說是鹹蛋的味道完全沒有出來 很可惜



脆皮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熱煎餅

它們的煎餅每次都讓我很驚奇,從擺盤到味道都非常的用心




左擁右抱麻糬鬆餅,意味的是你可以從所有鬆餅的口味選擇兩種

這樣妳就不用分太多次來吃~也可以把每種口味都吃到

算是真的很貼心的方案!!!

這次我選了蜂蜜奶油&時令水果冰淇淋麻糬鬆餅

因為我非常熱愛蜂蜜的關係~所以會大力推薦蜂蜜奶油真的很不賴!!!

至於時令水果鬆餅,每個季節的水果會不同,但...就是水果鬆餅而已一 一




新鮮薄荷甘蔗氣泡飲

雖然它們的飲品價位都算滿高的,但味道都是好的

當天其實想點蘋果的氣泡飲,但是薄荷+甘蔗實在太吸引我了! 嘗鮮,是必要的啦~


以下就是三次來黑鳥先生的小感想,這是一間如果要小聚會非常推薦的小地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