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00:23:35濃定泱 ξ

我們一起101"圓"創T恤❤"

 

美麗模特兒~穿上C’estLa Vie 


FB瀏覽的滑滑滑...•✞_✞•
忽然看見朋友連結中的101
但是只是傻呼呼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Σ(°Д°;
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是101原創T,真的讓我好驚喜
圖案不但特別可愛又質感很好~
先跟朋友一起買了一整批
想不到連包裝都這麼的用心ヽ(́◕◞౪◟◕‵)ノ
甚至怕說要分裝,連分裝的101袋子也經過設計!
我最喜歡的是那"我的白頭翁"的設計



我的白頭翁.jpg

因為那是不管走到哪裡都形影不離的他親愛的夥伴
就像人們心中也一定有一個特別的"什麼"一直陪伴著自己
而那樣東西就是因為因人而異的不同,故事才會吸引人(✪ω✪)

可惡的是,我好生氣ˋ3ˊ
我買時只有灰色ˊ口ˋ~我買完後出了粉紅色.. 嗚嗚




披著羊皮的狼之快遞Love.jpg



每一件T不但質料很好,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的舒服
穿起來彈性又剛剛好,真的是不論 平滑 彈性 透氣 拉力
都好的令人驚訝得恰到好處
原來250元可以有這麼棒的衣服
跟朋友一起團購,另外又分享了給家人一起穿

↓ ↓ ↓ ↓ ↓ ↓ 這件可以當親子裝喔>/////<!!!!

 

希望你快樂-親子裝.jpg



而且每一位設計師的創意都來自於自身周遭的環境與感受不同
所以每一個人的故事性以及想法也都不一樣
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很愛自己的寵物
不論是貓 狗 鳥 或是兔子━( ิ◕㉨◕ ิ)━都會將這種想法分享給穿衣的人
也有人是想把自己搞怪的創意以及宣言,帶給所有不同地方的人們
我認為101原創T給了所有小小的設計師們
廣大的空間發揮平常無法展現的創意以及能力
這份想法以及實踐的行為讓我身身的覺得很感動
把生活周遭不論男女老少的經驗
都吸收在展現給全世界所有的人一起體驗
真的是很棒的跳躍平台,在這裡大大給一個讚(́۞◞౪◟۞‵)!

 



追夢-童裝.jpg





夢遊綿羊-童裝.jpg

以上
最可惜的莫過於是...我不能穿童裝Q口Q~~~
有好多童裝的圖案我都好喜歡...
更哀傷的是,我是個 單身女性!!!所以也沒有小孩T_T。。
還有朋友是買一對情侶裝的-///-
可惜他們不肯給我拍照=3= 不然就有情侶照哩!SO Sweet~
我的紅衛兵則是很可惜的...
妹妹想要白色的,可是當時她的SIZE沒有哩>"<




Capture自己照自己.jpg


嘿嘿嘿~自己拍自己!穿著相機自拍好害羞



就要這樣拍.jpg

下一位小美女的自拍:目



Open將之我的藍衛兵.jpg

親愛的朋友們與我一起同遊101t系列
被我帶著到處爬爬造~還跟Open將一起合照變魔術!



PUPU羊駝吃肉包.jpg


帶著可愛的羊駝一起到處去覓食~

101的T就是讓我們有這種興奮的玩樂感>W<




PUPU羊駝&我的紅衛兵.jpg


取景到處趴趴造~

不論是短褲長褲內搭褲,T-shirt一搭通通搞定:D





學園美女風.jpg

不管在學校~在外面~在郊遊 都適合穿著〃>▽<〃




手牽手一起101.jpg


一起轉圈圈~





披著羊皮的美女.jpg


批著羊皮的狼~穿在批著羊皮的美女身上

跟著我一起伸展!就會變的美美的拉~~~

穿起來舒適又貼神,可以伸展做任何動作也不會不適



有您的快遞是披著羊皮的學園生活.jpg

謝謝有101原創T~讓親子跟朋友都能夠玩在一起 穿在一塊

然後現在很瘋狂的正在做的事情是...
正在看101原創T的網站=="
揪團又要一起大肆購買了..
那些照片還來不及穿上去拍上來
之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補上來~(羞奔
上面兩件就是確定要買的啦啦啦啦啦~

然後現在已經買了穿上的==| 文章時差問題!


默默的幫101編篇小文ˊUˋ

我們大家的原創T,沒聽過你就真荒謬
摸起來平順滑溜溜,穿起來彈性真正夠
在身上透氣涼透透,在手上拉力給你秀
101原創真的優,Tshirt遍佈全宇宙

這就是我的心情。:.゚ヽ(*´∀`)ノ゚.:❤
謝謝大家觀悅~希望大家喜歡共同分享設計也給予支持和鼓勵ヾ(*ΦωΦ)y

現在買還有優惠喔!!!---> http://www.1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