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3:49:28濃定泱 ξ

Busy Day一籮筐!!!

親愛的很突然的就是買了愛心麵包@@

不知道喜歡愛心類的東西的個性要什麼時候才會改掉?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窩心又溫暖呢ˊˇˋ

啥時我可能有點忘了...3月的某天與紫柔一起去看了電影,讓她請了!

狙擊陌生人,還不錯看唷~

雖然知道電影院不能拍照,但因為平日下午去看人很少就破例...

 

去逛街的shopping的那天看到的兔兔~好多人搶跟它拍照

開始在華山工作了,雖然平時是在照顧書籍跟客人

有機會能去看很多人擺攤的華山町感覺真的很棒

也知道了製作者的理念跟想法很高興能互相交流

雖然在華山我只是員工,可是離開後我也是自己的設計者~

買了條項鍊,親愛的老闆還多送了我東西! 

雖然有鏡面的,但我覺得黑色的壓克力比較吸引人︿︿

我的是貓咪,琇琍((新認識的華僑員工 選的是小鳥

因為琇琍將來想當空服人員,給她建議希望她能自在的飛翔!

兔子拿著槍我覺得真的很逗趣= = 想殺誰啊?

客製的相機壓克力,我也覺得十分可愛,兩個老闆人真的很風趣~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客人?!

被說有氣質講話又輕聲細語很開心-///-

老闆送的小卡片~聽說這是秘密(? 可是我打上來了xd

我的貓咪項鍊,搭配著魚跟愛心,很感謝很多人都說很好看=ˇ=

 

另外一攤的老闆是賣拉鏈的概念,叫做zizi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喔~創作理念真的很棒!

於是我買了兩條...一條當手鍊,一條當做像機鏈!!

話說我還打算在買.....................?!

 

不知道為啥,我都脫離不暸貓跟兔子= ="

這兩個動物對暱稱來說明明是我的天敵orz

313瘋狂購物了一天

禮拜五就已經買了手鍊 相機練 項鍊

禮拜日又買了 指甲油 耳環 衣服兩件 褲子兩件

很想要那親愛的南瓜包跟converse新品!

這天開始上了Hoot舞蹈課~好開心阿

可是好騷喔= = 真不像我...

但是加油吧!!!yaya 能跳舞真的很好~

可惜我睡過頭害我失血要坐計程車....

跳完舞 買完東西後

直奔了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跟媽媽姐姐妹妹去吃飯~

這家是義大利麵屋

 

它的菜單跟名片!

喔...這次我都沒有記名字,因為其實是物美價廉的狀態

價格適中便宜,味道也是平凡適中,哈哈!

這是今日濃湯,湯還不錯喝是真的~

水果沙拉不錯吃~很正常? 哈哈

蕃茄起司,這還不錯很爽口,不過我忘了全名,它看起來秀色可餐可不是嘛!

 可愛的烤田螺(?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敢吃= =

 韓式泡菜牛肉烤焗飯,味道真的是平凡不錯,可是好重喔= =

吃到我真的滿嘴最後都是那味道耶!!!!!

 

這幾天,上班上學作業跟好多報告還有期末讓人忙碌

只先說到這拉....喔喔 好少眠

約瑟芬德 2011-03-18 21:34:21

中山站那邊有一家咖哩飯很不錯
不過那邊如果你走到中山北路附近
一些有歷史風格的建築會在那附近
慢慢走也很有趣

版主回應
我好像知道唷= =!!!!

只是我很少記吃過的店家名...

都被媽媽姐姐太去搜尋美食的orz
2011-03-20 20: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