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7:16:05淡淡幽草香

寫給未來的妳



我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妳。

不管妳現在是不是在我身邊,是不是已經出現,是不是還沒找到我。

第一件事,我想請妳拋開對過去那些妳所建立的男人價值觀,或許妳的姊妹跟妳說過,
雙魚座的男人濫情,
會上夜店就不是好東西,
第一印象太活潑就是花心的象徵、
或前男友說過這句承諾卻沒兌現所以都不能聽…等等的經歷


我希望,妳把我當成一個平凡但最重要的男人,
一個時而重感情時而顧朋友的普通男生,
一個喜歡被撒嬌被依賴偶爾卻會耍耍不耐煩的普通男生,
不一樣的是我是妳的最後一位,
永遠的在一起這個老套承諾會兌現的那個男生。

也許妳認識我的時候,我貪玩,偶爾小極端,
或者帶一點輕浮,還是安靜到讓妳尷尬,
別急著否定我,因為妳還沒試著相處過,了解我,喜歡我,改變我、
或知道我能為妳多做些什麼。

當妳看到我,了解我,妳會知道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男生。

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普通男生。

請妳在看到我的外在、那些表面的一切時,
多試著了解真實的我是怎樣的人,除去那些
過去的偏見,了解我是如何真實的、誠懇的、脆弱的站在妳的面前,
但不代表我懦弱,
因為只有了解我,妳才能了解堅強底下的那個其實需要妳的我。

或許我有點小聰明,但我談了戀愛就跟笨蛋一樣。
 
我會不計代價的討好妳,撇開那些過
去搞定其他女人的方法,像是欲擒故縱忽冷忽熱的態度、
我會不擺姿態的呈現出最沒有行情的一面,
不怕妳覺得我很好搞定,我會先約妳,先說喜歡妳,沒答應沒關係,因為
我或許會堅持下去,如果我累了,
請試著給我點關心的暗示鼓勵我,我會繼續喜歡妳的
,如果我愛妳,對於面子身價行情我可是一點都不計較。

我從小到大都不習慣對人發脾氣,
如果妳是因為覺得我的個性好而跟我在一起,
那麼請妳珍惜我的好。脾氣好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只是我怕妳不開心,所以寧可把那些抱怨往肚子裡吞。
我喜歡裝大方,但不代表我不會吃醋,我只是怕妳覺得我不夠有肚量。如果
妳覺得我很大方、我很隨性,我想告訴妳,我很敏感,
對於妳眼神撇到的任何對象都會注意,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

如果妳也喜歡我,請妳也盡力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很怕別人不接我電話…尤其是妳,我討厭手機轉入語音信箱的感覺。
如果妳的男性友人打給妳,請妳大方接起來,或者介紹給我認識。
我喜歡看到關心的簡訊,那種平凡的小窩心是維持感情的要素,
而我偶爾無聊需要妳時,越來越常打給妳,
別嫌我總是找妳說些吃了沒等等小事,
因為我想隨時隨地讓妳知道有個人需要妳也關心妳。

請妳讓我信任到對妳的Msn,手機完全不感興趣,即使妳拿給我看我也不會想看。

如果妳也喜歡我,請妳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會站在我這邊,
儘管我不小心做了什麼,妳也不會找事情刺激我,因為妳知道我是無心的,
相處總是有摩擦,但妳願意和我一樣冷卻那些不好的火花,
成功的男人背後需要一個默默堅持的女人,
我希望回頭永遠都能看到妳在為我打氣,加油,不會讓我看不到妳。

別的人誤解我,毀謗我,嘲笑我,妳都會在第一時間信任我,聽我說話,替我擔心。
妳會想盡辦法證明,我是妳對的選擇。

寫給未來的妳,


希望我知道妳在哪裡,

如果妳已經在我身邊,希望妳會一直站在這裡。

2009-07-12 21:56:19

好個詩情畫意 (笑

版主回應
唷好久不見 2009-07-18 0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