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1:18:21新的開始

個位挑戰極限吧!!下午考到晚上 我需要掩護EDISON

好久沒那麼拼了ㄎㄎ

下週1-6衝鋒陷陣

一樣有問題QK集合

=  =陳某人倒是惹毛我了

嘖嘖所有人停止供給彈藥糧草給他!!

我要讓他自生自滅

好久沒能讓我火大成這樣

EDISON我需要掩護!!! 棍 都在旁邊虧妹

=.=不過這次素質...恩你們變了

好好個中會課變成把妹課了你們

一個魔術一個裝熟一個傳紙條-  -...雖然都娛樂到我

嘖嘖某人把妹魔術來來去去都那幾昭

想去猜穿請= =真的很容易猜穿阿

嘖嘖我只想說別殘害國家幼苗 都是學妹阿!!(被巴

還好你們有道德 有男朋友的都不虧

阿我在做啥? 當然專心上課寫筆記阿 順便看看那三位在搞啥

阿紹阿 專心點不怕真的畢不了業嗎
(PS:雖然我真的知道你們成會爆了)

樂觀點!過去的都過去了 嘆息也沒用

妹要把課也要兼顧阿!!(被巴

只是= =別托我下水 原因?恩知道就好

= =我想好好活著(腦內補完貓爪閃擊戰

嘖嘖原來某地方起薪3萬2

嘖嘖最少四萬

嘖嘖學長感激!!!

ㄏ又多了條出路 生命會自己找出活路(又想起這句話

安啦有需要會連絡您的!!

說真的別再去鳥那群人 何必勒

對吧 時間長了看透他們了

那就這樣阿 真的不用難過

安靜的寧聽 冷靜的判斷 無情的抉擇

事實擺在眼前 是這樣就是這樣

想說什麼? 還是那樣不會改變

實話?虛話? 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如果不是真的那樣 那又何須辯解

我說的不會難懂 懂得會懂

說實話我絕得他們現在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不管怎樣都會搞事情出來(汗

全員就戰鬥位子預備 期中考敵人來臨

準備擊退敵人!!

上一篇:狐狸&分手&渾蛋

下一篇: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