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2:22:56新的開始

狐狸&分手&渾蛋

我有射擊魂(被巴

我弟有增強魂(再被巴

公主喜愛可愛路線

嘖嘖各位我有報告過期中考所以消失兩個禮拜

別每個電話簡訊MSN關切= =

嘖嘖我們都在NERF中挑戰極限!!!!

回歸正題

歡樂的體育課

我的下午跟晚上體育老師碰面(炸

原因來玩的(汗

今天到是知道女狐狸的故事(汗

狐狸乖(摸頭

下一個會更好(別搞百合喔)

都快畢業了別為了這個稿的沒法畢業!!

濫男人配濫女人咩~

同樣可以反過來!

有人說看我考試都很悠哉?

嘖嘖我當然是偷偷念的那位(誤

嘖嘖其實是上課聽董個大概在念個幾次就好啦

嘖嘖這招不適合用到會計(我恨

嘖嘖要唸書找我請自動到QK(低銷45

沙發區!閣樓區!吸煙區(這邊安靜超安靜!!不過我在那都是沒人在裡面抽煙時)

燈光美氣氛佳隨時可以讓您說入睡(誤

NONO我不是郭子去看妹

NONO我不是貢丸去搭訕

我是去尋找食物跟唸書

雖然旁邊有機會出現幾個來亂的!!

某貢丸不是我要說你= =麻煩正經正常點

上課給我用筆電在正妹圖ORZ

下課給我去搞魔術搭訕妹

更還把我們辛苦搞出來的秘笈為了虧妹拿去獻殷情

-   -你是想搞到公憤才甘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