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1:17:28☆驅▽謀☆

L 模型 賓拉登

老馬找我一起去看L最後の23日
早上差不多10點30分到西門町 
一開場 我以為我買錯票了 
怎麼有一大堆黑人臉上長滿紅色的東西在地上爬
還有一大堆群身被病毒感染的死人
還有一大堆ㄧㄧㄚㄚ的慘痛聲
更扯的是 我以為前來救人的人 會救人 結果他們根本就是壞人
還把已經快死的人 推倒   ((靠腰 你可以去死了
後來還有美軍放炸彈 轟的一聲 全都沒了 
說什麼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所以全部都要毀掉  ((馬的 去死吧 死老美
----------------------------------
K(一位女性) 
二階堂和K是研究病毒的同事 而他們兩位學歷都超極高 
K我覺得她是一位好女性 只不過她的方法用錯了
K和壞人他們主張 只要人死了 地球就會好起來
所以必須做出最強大的武器 那就是『病毒』
還記得上面不是有說 黑人不是感染了病毒嗎
而那個病毒 是二階堂開發出來 
但是二階堂開發出來的病毒 又和黑人感染的病毒有點不一樣 但是很接近 
好像是因為病毒進化了 所以病毒又更強了 
而在二階堂不知道的情況下K在轉賣給壞人(K已經和壞人聯手了)
----------------------------------
二階堂已經做出解藥 然後壞人要跟他拿 但二階堂不給
因為給了 那就完了
後來因為總總 二階堂把病毒打到自己身上
然後就看到一個人臉上身上浮出了一大堆紅紅的東西
眼睛留下來的眼淚是血 再來就很噁心很噁心的進化
一邊掙扎 一邊扭動 紅紅的東西越來越多 ((噁~他馬的我是來看噁心片的喔
後來二階堂倒下去後 又瞬間爬起還黏在玻璃上這樣滑下去
((靠腰 還爬起來嚇人 找死
這爬起來的一瞬間以前 我都在心理罵 
結果這一瞬間 我被嚇到 害我出口罵了靠腰 而老馬還在笑= =
----------------------------------以上我只說出讓我罵很多髒話的地方= =  
L超級厲害的啦 哈哈
我想說不定他連飛機都會開了 ((那不就跟柯南一樣= = 
不過L比柯南帥多了 XD
我覺得L最後の23日還滿好看的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
看完電影 下午 我們跑去台北地下街 老馬要買模型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想把台北車站給炸掉
非常的想 非常的想 所以 今天 我要當賓拉登 哈哈哈
去死吧 台北車站 炸死你 哈哈哈
為什麼會想炸台北車站呢 原因就是 走路走的好累
把台北車站炸了 就可以不用繞路了
但是 這個念頭 自從我下了地下街之後就改了
改了 怎麼改了 那就是 我不炸台北車站了 我要炸地下街
而且最先放炸彈的地方一定是老馬最愛的那條街 就是賣模型的那條
我第一個炸的一定是那裡 去死吧 地下街 哈哈哈 
活該 誰叫你要讓老娘走那麼久 哈哈哈 炸死你
在來 我要打的人就是老馬 你知道嗎 
老馬她 買模型了 1800 L和月的聖誕節版 夭壽
不過 也是因為她太久沒買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買到她覺得快不行了才走
唉~好吧 看在妳太久沒買的情況下 不打妳
但是 妳預定的模型要送我喔 謝啦 哈哈哈

~榛~ 2008-02-22 20:21:48

你們真的很過分耶!
也不找一下的~
/_\.....
我也愛上了....L...了啦!!

版主回應
你有去看??
還是﹒﹒﹒??
其實我會去看L
也是前天才約好的= = 
下次去看電影 一定找你吼~
乖唷!別難過喔!! 
2008-02-22 23:02:51
小哈 2008-02-17 11:33:15

喔喔
我不要送你。。。
嘿嘿嘿!!!
 
我阿
四月的時候要預訂L的再版模型
因為去地下街時 要買的就是那款的
結果他門都沒賣。。。
所以只好買聖誕節版的啦
(話說我買1800是便宜的,
因為有人賣2000多XD")
 
預定的那款L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這是在炫耀嗎
你這是要我忌妒你嗎

哼 我才不會上當勒
你買就買 到時候沒摳摳你就知道
ㄌㄩㄝ~~
^^
2008-02-20 15: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