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03:43☆驅▽謀☆

12/31 ◎回新莊

昨天榛問誰可以陪她回去新莊
在11個人當中 只有我跟她禮拜一放假
所以我就陪她去啦 反正我也滿想回去的 呵呵
12點在諾貝爾前集合 12點半混進去學校
但﹒﹒﹒黑媽媽不讓我們進去= = 
所以我們就打電話給辣椒 可是辣椒不接電話
而我跟榛又沒班導的電話 我們就在外面吹風吹到13點= = 
頭痛 後來有遇到地理老師 我們請她帶我們進去 
哈哈 黑媽媽 我們進來嚕^ˇ^ 
一進學校當然是先去找班導啦 聊阿聊阿 聊到午睡結束
班導現在是專任 要上5個班 
班導說現在的學生不好教 注意力不夠集中 很慢才能專注
唉~~班導要加油阿 學弟學妹們也要加油ㄋㄟ
數學老師跟班導在同個辦公室 所以我們也有看見她喔
數學老師沒什麼變 只是頭髮剪短了 
但她的服裝跟包包 還是一樣的特別喔 呵呵
聊完 我們就跑去找別的老師
我們有找到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還帶我們去看別的老師養的魚
老師養的魚都好漂亮喔 不過師丈養的是螺跟蝦 他沒有魚
跟國文老師聊完 我們就跑去找辣椒啦
我們跟辣椒聊的超多的 比班導多= =  因為班導要上課 沒辦法阿
辣椒這年有接導師 另外又接8年級兩個班
阿~~好累喔 辣椒變了很多喔 尤其是頭髮 
變長了 而且還去燙又染呢 
不過辣椒還是一樣博學多聞 問她什麼她幾乎都會再告訴我們別的資訊
真的是 厲害阿^ˇ^b
還有阿 辣椒結婚囉 嘻嘻
沒跟她要到辣椒自己的喜餅真可惜^^
我們聊完 我就陪榛去買東西 然後回家哩

在進去學校找老師的過程中 我們兩個好像小偷似的
不能讓黑媽媽發現 我們進來了= = 
一直在躲人 實在是 刺激又好玩阿 哈哈哈
還有阿 我和榛還有辣椒在聊天的過程中做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可愛 可恨 可惡』記得這句話嗎
7年級 進去時是可愛 
8年級 幾乎每個老師都說我們班怎麼那麼壞 不想教我們班
9年級 收斂了 有些人跑去讀書了
789年級像不像數學的曲線圖呢 從低到高 又從高到低 呵呵
大家有空也回去看看老師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呵呵

謝謝︿︿
青蛙 2008-01-13 14:59:48

哇哈哈,舊地重遊就是能激起澎湃的回憶阿XD
是說,國中真是黒皮齁~
感覺上,真正能無憂無慮討朋友的年紀就是國中啦
小高一真是個不穩定的階段阿,誰知道,好不容易相處融洽的夥伴們,是否在未來分離?
高二選組,似乎又畫下了一道界線~
高三更別說了,讀書是孤寂的,為了夢想為了大學誰不是沉進在黃金屋呢?
阿呀呀,現在很開心,有你們給的回憶。˙ˇ˙

版主回應
嗯嗯嗯
現在最重要啦!!
管它以後怎樣 反正現在先好就好啦 XD
2008-01-13 21: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