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23:04☆驅▽謀☆

中秋節

我們家都是禮拜六‧禮拜天過節
所以今天我們提早過中秋
昨天我姑姑打電話給我說:
【因為太久沒看到我 在想我 然後順便一家人一起慶祝中秋 去吃火鍋】
可是﹒﹒﹒我爸我媽因為要工作 就沒有要去慶祝
只有奶奶‧爺爺‧我‧姑姑 四個人 
今天早上10:30我姑姑就來我家接我一起去吃火鍋
爺爺走路去 奶奶騎腳踏車去 
我好久沒看到姑姑了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奶奶呢 她還是一樣好可愛喔 我超級喜歡我奶奶的 超級唷!!︿︿ 
爺爺 他真的很厲害 可以走那麼遠的路 強 而且今天又熱 天氣好〈不過下午就不好了〉不像我阿公 明明比爺爺年輕 卻不常出門 如果出門 都是騎車〈阿公阿~ 要多出去走走 身體才健康ㄋㄟ~〉
要準備點餐 我姑姑花了一小小的心思 在想怎麼點會比較划算
我姑姑決定 點一個海鮮船〈名字忘了〉和三個肉鍋
這時我奶奶就說 沒有航空母艦喔 這時我就在笑
因為火鍋不是有一個400多塊還是500多塊的嗎〈火鍋的名字我忘記了〉
反正我奶奶就覺得怎麼沒有比400多塊還是500多塊的好 
而她就幫忙店家想 想出來的名字就叫航空母艦 
我就覺得 我奶奶好可愛喔 怎麼會這樣 好可愛喔 真的
吃到最後 奶奶還發現 有一顆蛤仔是活的 而我就一邊吃一邊研究它
可是 後來我給它冰塊後 它就死了 死了 我就把它拿去煮 吃掉啦
好吃 不過有點鹹 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回奶奶家 我回奶奶家第一件事就是便便= =  
沒辦法 在宿舍不想便便 可是一會到家 就會想 所以我就衝去廁所 
上完 洗手 去房間 看漫畫 睡覺 睡到晚上6.7點 我就打電話問我媽媽
他們吃飯了沒 要出去吃嗎 還是在家吃 答案是 還沒吃 要在家吃
姑姑帶我回家的路上 我說我想吃烤肉 而我姑姑就買了400多塊的烤肉回我家
400多塊4個人吃 太小看我們了 不夠 不過有的吃就好啦 哈哈

這就是我們家的中秋

謝謝︿︿

 

上一篇:第一次騎摩托車

下一篇:收垃圾的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