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41:07瘋狂馬戲團

炸彈

這個月的行程很滿
我的情緒卻一直呈現浮躁狀態


第一個禮拜就跑去「新社」觀賞花海
可惜天氣不作美
那天氣溫驟降了好幾度
山上是一片雲霧
還下著濛濛小雨
地上是滿滿的泥濘
本想說就此打道回府
不過肯定會懷著深深怨氣
幸好還是照了些不錯的相片才離開


這週六得留在醫院加班
可是做的並非分內的工作
是為了活動得扮演招待者角色
其實意願一點都不高
因為想當然爾又是用補休消掉
不過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回到家累的像頭牛
肌肉更是酸痛到一個不行
不用說肚子裡有更多的怒氣


下禮拜給自己一個「海角七號之旅」
希望能不同於之前
是個快樂的Ending
因為最後的週末又得北上上課了
(應該是趟快樂的課程)


就是如此我的壞脾氣回來了
跩先生的工作才剛起步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老實說壓力也不輕
住在外面過的總是比較寒酸
現在的我對他而言就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必須對他說聲:對不起
可能是我開始心急了
有好多東西也悶住了
要說服自己給彼此時間才行


附註:
星期六的活動餐合是一份就要150元的日式餐點
打包了好幾個餵家裡的三隻"貓ㄦ"
大家卻反期待能吃到70元的雞腿便當
果然是有志一同


2008.11.16.18:37

上一篇:小職員

下一篇:我的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