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01:15瘋狂馬戲團

偉大老鼠屎

昨天的我就像洗三溫暖一般


一早班才上了一半
學姊就跟我說了主任的決定
表面上我釋懷了
心裡卻仍無法理解「我哪裡做的不好」
整個壞情緒就這樣持續籠罩著我


當初我是該做個最壞的打算
偏偏我怎麼也想不到會走到這一步
即使大家力排群眾的挺我
我還是被主任的「理想人選」否定掉了
因為「每個人的際遇不同嗎」


組長安慰了我
「看來主任用人是不依據能力打分數」
那麼我還真想問問那位偉大的「主任大人」
他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我到底輸在哪裡可以讓他如此堅持己見
還是就像阿跩講的他要的只是「團體中的一個老鼠屎」
而在他眼中我竟然連當個老鼠屎都不夠格


老天爺真的很希望我冷靜
回家時很狠狠下了一場大雨
卻澆不熄我滿肚子的火
要是另外一邊也沒有消息
我真的不敢想了


但我不敢想的是
我接下來是要笑還是要哭了
我獲得了新工作
那裡薪水高又週休二日
大家夢寐以求的養老中心
現在我就要提前退休了
哼呵
「主任大仁」我他ㄇㄚ的土豆仁
謝謝你的恩惠
省掉了我的猶豫不決


我是個人才
而他不需要人才
我無法成為老鼠屎
他卻只想求顆「屎」
這是我想的結論


2008.07.09.19:58

上一篇:面試

下一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