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38:36♬ 阿妹♪ ﹋

〞這兩天〞

這兩天








都陪陳阿駿先生去練球








哈 我妹回來啦 就約一約跑去古亭








打球阿~~哈哈 整個打超兇








熱斃了 之後看到有兩個女的拿著排球進來








跟阿駿打一打 我們三個女的就跑去跟那女生借排球玩








哈哈 超好玩的啦 之後那兩個女生也加入我們








我們打到十點多才閃 哈哈 超好玩








可是隔天我就要搬東西去苗栗








我還鐵腿 超累的 整個








然後晚上又跑去打 哈哈 整個連打四天








好累ㄚ我








不過很好 我很久沒有這樣打球這樣流汗了








GOOD 喔不不








我們要開學了呢 很恐怖的樣子><








我們學校見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