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47:49【快樂】屬於→*嬿*

 看清  明瞭

    單單的實習

    緊張的技術

    小小的動作

    言語的表達

    行動上的表示
  
    這些都可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一個人的好與壞
 
    一個人的自私與大方

    一個人的熱心幫忙或冷眼旁觀

 
 

     

    

    

    

    

    

            

    
      現在我看出來了!或許我在醫院表現不怎好 

       老師就是愛ㄉㄧㄤ我

    但你們想愛老師面前表現的比別人更好

    事件好事 但請不要太過於好嗎?

    不要太自以為好嗎?這樣只會讓人說閒話!

    我並沒有只說哪些人 但這些是我觀察出來

                   感覺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