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25:40【快樂】屬於→*嬿*

  【中壢】 → 小小小...

    下 課 淋 著 雨 衝 往 後 們 的 公 車 上

    還 是 整 身 濕 呀 !

    和 培 約 在 中 壢 碰 面

    之 後 跑 去 吃 麵 跑 去 逛 嘉 瑪

    看 到 髮 飾 想 買 但 不 能 = =

    後 來 在 去 逛 墊 腳 石

    誰 知 碰 到 了 會 尷 尬 的 育 達 女 生

    而 且 好 死 不 死 有 一 點 對 到 眼

    心 裡 一 直 猛 念 我 好 姐 妹 快 出 來 救 我     
    呀 ! 我 的 老 天 居 然 會 碰 到

    運 氣 差 啊 ! 

 
   
     林雅雯小姐 我不想在你們班上紅拉!
    
     你快給我想辦法讓他們不認識我喔!
 
     要不然在中壢根本不用做壞事

     到時走在接上 好死不死你朋友剛好看到

     都是你啦! 都是你拉! 都是你啦!

     讓我紅到你貴班去ㄚ! 
 

    

上一篇:  哇。。。

下一篇: 看清  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