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48:36亞森羅蘋的貓

情人節

關於情人節
-------------------------------------------
在吃晚飯的時候
老闆娘問我:怎麼一個人吃飯,沒有陪女朋友?
我笑著說:她在上班啦! 我要等她下班

這樣的節日裡
小可愛仍要工作到很晚
我也是拖到七點多才下班
老實說這樣的情況我反而也覺的沒太大的關系
畢竟情人節這個日子裡
很多東西都是貴到不行
從現實面來說也剛好省下一筆錢啦!
而半夜接到她下班的時候
其實心裡也是很高興的
因為對我們來說
情人節不一定是在某一天
而是某個人身上



關於情人節禮物
-------------------------------------------
和她過的第一個日子
送了她一組攝影小卡
那些都是過往自已拍的照片
在某一方面也是代表著自已攝影創作的成果
選了些適合的照片
在每張圖上加上想對她說的話
於是編成了一小本送給了她

她看了開心
我也開心
嗯嗯!
挺不賴的!

上一篇:敗家需要的理由....

下一篇:求婚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