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44:01亞森羅蘋的貓

敗家需要的理由....

敗家需要的理由....

就像其他的男生一樣
我對於3C產品有著瘋狂的熱誠
手上一台PDA、脖子上掛著一台mp3隨身聽
書包裡放著一台Notebook
嘿嘿!那真是酷呆了!!
(只是...上面說的我都沒有)

而對於遊戲
那更是從小陪著我長大的一種記憶
(小時候打game打到近視啊!!!)
我承認
在減緩相機敗家的習慣後
我又找到了另一個敗家的理由....Sony PSP

Sony的東西很少人會不喜歡的
而Sony就像Apple一樣
除了本身的產品外
還附有一種叫做”潮流”的附加價值
用了它
就是一種時尚流行的表徵
用白話說就是酷啦! 帥斃了!


黑色的外殼加上鏡面的質感
真是會捉我們這種人的胃口
我最喜歡的
是它多媒體的功能
打遊戲、看電影、聽音樂
未來甚至可能可以上網、GPS衛星導航
有人說要聽音樂就買iPod啊!
要看電影可以買nb啊!
ㄟ....雖然psp單一表現可能不一他們好
但它什麼都能做啊!
而且又輕又小
打個sony的mark又超酷超有質感
隨身帶著不是很棒嗎!!(
上以為勸敗文...)

看了一下午的相關報導
望著辨公室的窗外
我在幻想著拿到psp後的情景(歡樂狀!!)
男人想敗家的時候
理由是用不完的

我要開始存錢
如果可以(or批準...)
慢慢來實現新的敗家計畫吧!




上一篇:九年之謎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