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58:29¤郭瓶¤

鄭苑廷快來看

鄭苑廷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有沒有很開心啊 我看看沒有我你還蠻愉快的嘛

真是的 你生日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我沒有忘記你了生日哦 當然當然

你幹嘛讀那麼遠的學校~~~~~~我都不能見你~~~~

太傷心了 不過看你這麼開心就一切OK了

 

感性的來了 請睜開你比我小的眼睛兒注意看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擁有你這個朋友

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份喜悅 當然 我絕對不會分享給任何人

因為你是我的哈哈 沒有啦 鄭苑廷的女朋友看到這裡不要生氣哦

國小的我們一開始根本都還沒認識對方

只是湊巧的被安排在一起的位子 因此可以打打鬧鬧翻天

你總是不想去回憶國小的日子 因為我們非常幼稚的吵架

哈哈只有那一次哦 我們超幼稚的你還記得嗎 我要合好你還不要

都這樣欺負我:( 你的力氣總是比我還要大 但我總是不認輸喜翻和你打架

但我從不承認我輸過哈哈 真感謝你讓我現在力氣這麼驚人哦 哈

該怎麼說呢 我們快認識6年了欸 時光飛逝啊 不覺得嗎

鄭苑廷也長大了 交女朋友了 我一知道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好險你女朋友不會吃醋呢 不然我可能會很煩惱

你要好好愛惜你的女孩哦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 真的

一時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真是糟糕

心裡總有滿滿的感謝想跟你說 怎麼辦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講

可是我相信你懂得 你是知心嘛 對不對 :)

鄭苑廷開心我就開心 所以你要一直很開心這樣

記得每天都要想我哈哈 我在你身邊都紅了

最喜翻你了~~~~~~~~~~~~~~~~~~~~~~~~~~~~~~~~~~~~~~~~~~~~~

鄭苑廷生日快樂

上一篇:籃球新歡

下一篇:開心上禮拜

鄭苑廷 2008-12-04 22:29:22

我也最喜翻郭品薇
如果可以我也要獨佔妳:D

國小那是未進化的開始
我對當年的幼稚感到丟臉- -

6年了捏 我們真的是天生一對 分不開了啦
我愛妳無期限 是超愛那種哦~~

版主回應
哈哈 好肉麻哦你
但你這樣講我就好開心

對啊...好幼稚哦...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很喜翻那樣玩

哈哈天生一對
我還不想被人家謀殺啦 :D
我也愛你CHU





哈哈我們再肉麻什麼
好開心哈哈哈哈哈
2008-12-15 08: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