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03:23¤郭瓶¤

籃球新歡

中間的中間的中間的啦啦啦>  <

他真的很帥很可愛呀

尤其他不屑不屑的樣子 好喜歡

最近愛上了看籃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反正就是很喜歡就對了

前幾天看台啤也是一樣阿 好像跟璞園打的那場吧

何守正灌籃欸 好厲害=  =

哪像我 三分球連碰都碰不到 而且還常受傷

遜咖呢我=          =


---

啊 要強調一件事情

因為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有個人就 ...

靜:唉呦好啦 徐清峰你的 阿羅志祥我的
瓶:吃屎吧你=  =

我還是很愛羅志祥的 哈哈

新書新書 要買要買 !!

HIGH炸了我  ..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鄭苑廷快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