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0:58:11柚子

買鞋狂發現Spring Field

就像一般女生一樣
我很難逃的過鞋子的魅力…
常常在雜誌上看到更美麗的鞋款
我便耐不住心中想立即擁有它的強烈慾望…..

但是卻一直對到精品專櫃買鞋
有一種強烈的害怕…
也許是因為我是平凡老百姓看起來就很窮..
所以店員通常都很冷酷
而看上了一雙鞋會因為價格的原因而想要在比較其他品牌後再做決定
但是一想到要在踏入這家店或要前往不同的冷颼颼精品專櫃比較選購
就會一陣頭皮發麻~~~~~
沒有買到又會很難過…….

就在前幾天晃到了新光A9館
有一家叫做Spring Field的專櫃
吸引我的是他的透明玻璃牆上印滿了LVMH集團下的鞋子品牌
我變好奇的走了進去
嘿嘿~小姐還很親切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代理LVMH集團下鞋子品牌的專賣店
就是因為她們老闆也是一樣的愛鞋狂
就到了歐洲把代理權談下來
希望可以幫眾愛鞋狂提供一家舒適親切還可以多雙比較再決定
哪一雙高檔鞋是這個月的新進品

真是個貼心的好老闆阿^^

在鞋店裡我幾乎是穿了所有的鞋款
而小姐們都親切的帶著手套蹲在地上為我試穿美一雙鞋呢
我想女王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而且最棒的是
還可以找到有一些折扣的款式呢(通常精品是很難打折的)

當然男生也不用難過
這裡竟有那超名牌跑車保時捷的品牌Porsche design的男鞋耶
希望有一天能親自和這家店的老闆說
謝謝你讓我這樣舒適的逛街
完成可以在一家鞋店裡試穿所有名牌鞋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