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01:18:01

見 晴

**

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 願意風雨兼程。在巨爵颱風要來不來 在pm2.5飆高灰濛濛視界 黑壓壓的天空下 人外有人 天外有情天~~ 感謝老天爺賜福 合歡見晴。

  八點多來到清境 寒煙層巒 讓人不得不想再進一步靠近他

 

 鳶峰休息站稍作停留 高度2756m

 

  合歡主峰登山口下車 風好強 大家紛紛加外套戴帽子 走沒幾步 明顯感到空氣稀薄 喘 而須放緩腳步調整呼吸

 

  高山芒草迎風搖曳 虎杖花佛甲草隨侍左右 旅程~ 總是不孤單

 

 俯瞰蒼翠煙緲 一如eutopia遙不可及 金翼白眉似有故人來 在植物叢間歡喜跳躍

 

 

 

 

 

 看不見遠山是否含笑 恬淡幸福卻是滿溢旅人心

 

 迷霧一直襲來

 

 上山時仙境般迷濛

 

  下山時短暫絲雨後 煙消霧散 終於拍到登主峰才取得到的髮夾彎視角 超有fu 

 

 

 

 

 

 

 

  天蒼蒼野茫茫 踩上主峰頂一塊巨石 登峰是否看的較清楚想的較透徹

 

 

 

 

 登頂後吹風聊天吃點心 往回走 再開車往武嶺與松雪樓

 

 松雪樓前合歡山遊客中心 用午餐 飯糰麵包雞腿水果咖啡烏龍茶...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合歡管理站 氣溫八度 剛健走完不覺得冷 但表嫂執意請喝熱薑茶去寒 手握熱呼呼的紙杯的確舒服 人員說我們很幸運 前兩天山上仍陰雨綿綿 能見度差 事實也證明隔日來又太熱了

 

 我催促該下山了(合歡管理站不是我的目標 昆陽才是!) 下到昆陽休息站 冷冽的空氣+連綿群峰雲濤 真感動

 

 於此 一個男生幫一個打赤膊著短褲的男生拍照 我走過去說"幫你們拍 你也脫了" 他笑著答 "好阿 謝謝" 我還教他們跳躍 連拍 然後徵求兄嫂們有沒有人要脫的... (不~ 好冷耶)

 

 於是 我脫了

 

  鳶峰與昆陽休息站 都是專業攝星觀星好景點 夢寐以求 希望有日成真

 

 

 愈往山下天愈陰 清境有小雨

 

 過下清境後司機開始飆車 我趕五點元首館關門前抵達埔里

 

 一切圓滿 ~~

 感謝心裡有我的人 初始我有想計畫二日遊 表嫂說"那記得挑不是月圓的日子"

 有人問"為什麼" "因為明要看銀河..."

 我聽了心底很感動

 

 

 

 

 

 

 

 

 

** 心想事成

上一篇:彬 店

下一篇:聖 途

(悄悄話) 2016-04-01 23:38:28
(悄悄話) 2015-11-19 01:37:27
(悄悄話) 2015-11-18 23: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