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06:44倒楣鬼一個

獨立自我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個怕孤單的人

但後來我仔細想想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喜歡孤單並很獨立自我的人

仔細想想才發現..原來我受不了跟大家一起消耗時間

發現..從大學自己到處修課旁聽加選..一直到踏上考音樂以外的考試..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都在做跟週遭朋友不同的事

才發現..原來我討厭團體慢速度的行動..原來我是個自我很強的人

其實算算..我朋友還真多..但我卻不愛社交生活..手機號碼換了一次又一次

這不是驕縱..而是我單純安靜的生活..我..不愛社交

原來我不是怕孤單的人...而是不愛繁雜的人..我喜歡一個人

除非我的家人我的男友...其餘的真的還蠻難找的到我

我就是這樣...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

例如讀書會就聚會時聊天討論..其餘時間我喜歡自己獨自去補習獨自去讀書

不是不愛大家而是我習慣獨來獨往..我就是這樣子愛孤僻的一個人..


ps: 謝謝我補習班最喜歡的成員"雅筑.竹鍵.凱鴻.林儂.炵焱"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如果是因我重考而能認識你們.那我不難過今年重考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系所 加油

還有一件高興的事 就是最近補習讓我認識了王淵海老師的教學
上老王的統計課 真的 受益無窮 尤其是他教給我們的很多觀念
真的很值得 把時間金錢花在上他的課

明年加油








突然有感而發 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