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2:45:27詩友

●8月13日(一)~8月26日(日) 主題:戀戀七夕‧寄情贈詩

 
圖:蓮花瓣,無楚攝影

 

●8月13日(一)~8月26日(日)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戀戀七夕‧寄情贈詩
●主題闡述:

愛情恆久遠,情書永流傳

寫一封情書的批紙
寄給有情人,寄給另一半
給一段不能說的祕密
寄給塵封已久的往日情懷

在七夕的情人節裡
勾起曾經擁有愛情的回憶
在這忙忙碌碌的生活中
點綴一下
好久不曾有的浪漫情事

情書一封寫給誰

 

--七夕贈詩活動--千朔提供
 
七夕情人節已到,年郎織女又一年一度相會,可是我們人間親人朋友卻常常好久不見,本次我們就借七夕情人節的喜悅氣氛,也寫寫詩贈送給自己相贈詩的人~

 


 

凝詩 2012-08-25 22:16:05

<折翼的天使>
也許 思念可以飛翔
只缺一雙翅膀 一個方向
雲彩中 透出一道光
打開 未來的夢想
刻畫出 心目中的天堂
美好的國度 為妳開了一扇窗

淚兒 在回憶中流浪
躲在黑暗裡 顯得多麼淒涼
折翼的天使 找不到方向
專屬的天堂 留下一份心傷

seaside 2012-08-23 22:03:29

~說情話~

小公主:
哈尼~晚上睡得好嗎?早安安呀!醒了沒啊?天氣陰陰的說!我還賴在床上說~你呢?有沒有夢我呀!!*(^_^)*來啵))))))恩麻~

小王子:
哈尼這樣早起!?妳的早晨之吻真甜,我也透過風兒將問候寄送給妳。親~

小公主:
只是偷偷偷親你一下咩!然後又睡著哩! zzzzzz呵!你呢?起來了喔)在干麻呀?

小王子:
我起床了!在整理房間、看書。乖乖睡喔~想妳

小公主:
喔~那我在昏迷一下唷!還是抓你過來!我被被窩很暖唷~讓我抱你一下!嗯~~~

小王子:
在妳被窩與妳相擁抱肯定溫暖甜蜜,再偷偷親你臉頰、還有...

小公主:
呵~哈尼你愛不愛我呀~還有..?喔~撥弄你的秀髮!額頭親一下鼻尖咬一下小嘴給你360度熱情如火滴深情之吻~長達一分鐘唷!

小公主:
沒說你愛我咩!罰你說10次~我愛你!!

小王子:
愛妳十次, ㄎㄎ~

小公主:
疑~不是我愛你啊~這不是我愛你3個字!啊~不管不管我不依啦@_@

小王子:
ㄎㄎ~妳真口愛,愛妳喔~抱、親、咬、拉舌、撲...

小公主:
啊~你不乖= = 我要聽你說三個字拉>>>我愛你我愛你,說10次啦!等你唷!~

小王子: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乖乖喔~

小公主:
耶~哈尼~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得好愛你唷~我親一個~啵))))

泊樓 2012-08-23 20:53:42

【七夕】

那是來自夏季的深深浪漫
兩隻螢火燦亮了整個夜空
它們以眼神交會的默契
輕輕共詠動人的傳說

多少億萬年來的寂寞
都在此刻相擁訴說
怎教它們不羨慕
青梅竹馬嬉戲的妳我

草坪上微風輕揉妳臉
柔似妳肩偎著我肩
共同視線是遠山與螢火
髮絲輕輕飄來微遮眼前

星光瑩瑩在妳眼底繾綣流連
圓弧的臉蛋是下弦的月彎
夜空裡沒有流星哀愁墜落
卻有家家許願的燈火點點

耳畔銀玲如喜鵲的輕哼
妳的眉毛拱成了鵲橋
皎白膚色勝似中秋嫦娥
我乘風直上鵲橋只為與妳擁抱

假如
滿天星星滿地流螢與點點燈火
讓織女織成了銀河
滿天祝福滿地歡慶與點點寂寞
讓人兒織成了七夕

那麼我就以
滿天真心滿地柔情與點點溫柔
幫妳的夢織成
今夜燦亮的美景

(2001年作,原名:七夕儷人的幸福,2007年6月26日改名為“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