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6:59:09詩友

【風中的回憶】 文/1/2王子


圖:映彤自網路選輯

●3月22日(日)~3月28日(六)
●值 星 官:映彤
●訂定主題:由一首歌想起

 

【風中的回憶】

風來了,
夾帶著回憶,
吹來了曾經,
淚流下,
滋潤著淚,
在心中下下來的,
並不是花雨。
而是斷腸的時間

妳,
像天使一樣,
給我一雙翅膀,
讓我飛過蒼翠的高山、洶湧的大海,
我的心弦,
只有妳才能夠觸動。


但妳離開了,
在天晴之後,
妳說過沒有永久,
只有時間有的荒謬,
妳說過沒有承諾,
只有謊言編織的夢。

妳叫我把愛留在心中,
為那炫麗的彩虹,
而別為了妳逗留。
我選擇沉默。


現在,
妳還聽的到嗎?
我的天使,
我願意,
把我的堅持遺忘,
把我的驕傲放下,

我相信愛會永遠,
因為我相信妳,
我相信妳是永恆,
因為,
我相信了愛。

 

歌詞:


(風中的羽翼)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相信愛,因為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