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31:35詩友

崇拜  文/長河

(攝於台南小星星義大利城堡餐廳) 

       ●9月21日(日)~9月27日(六)
       ●值 星 官:子逸
       ●訂定主題:【慕】(弗提提供)

       【崇拜】        

        是誰賜予我生命?是你。
        是誰給了我存在的意義?是你。
        若你是天,我只是幼鶯,
        若你是地,我只是螻蟻,
        我只想親近你,我只想觸碰著你。

        我要燃燒我的血液,讓你稍微溫暖,
        我要不停書寫詩句,讓你對我明白,
        我要盡情揮動雙翼,飛向你,
        我要低下觸角前進,感受你。

        我要用舌尖與舌跟,吻遍你的全身,
        我要用左耳和左頰,傾聽你的心跳。
        我要用四肢及軀體,貼緊你,
        你還沒注意到我,我的眼裡卻只剩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