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23:52:40千千

是祢最重要





是祢重要,在我的一家最重要,重要是祢!
危險,困逼,憑藉祢一一過渡,
是祢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祢終生歸祢。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家歸我王。
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
讓這家奉獻,榮耀都歸於祢皆因祢是愛!
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這是我前日才認識, 然後喜歡上的詩歌

爸爸媽咪哥哥嫲嫲婷婷sonya...(下刪眾好友的名字)教友們等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感謝主, 讓我遇見認識他們, 讓我愛他們, 讓他們也愛我

感謝主,是祢最重要

(三堂合辦家庭營, 我無後悔去, 但我後悔了向父母發脾氣:/ 點解~~~T^T

Please teach me,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