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17:09:30情難自禁

請丟棄對紅金偉哥的偏見,讓她為妳的“性福”生活保駕護航

說起“偉哥”,幾乎國人都知道她是幹嘛的!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並沒有真正“認識”它,對她只是一知半解,又愛又恨。愛她是因為可以幫助自己“雄起”,重振雄風;恨她,是因為總覺得會依賴她,離不開她。

這些年,偉哥”一直任勞任怨,但卻如“小三”一般背負罵名,她真的如此不甚嗎?今天,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真正的“偉哥”。

一、“偉哥”到底是什麽?

“偉哥”是其英文名Viagra,紅金V哥又名紅金偉哥,她由美國U.S Qshen公司公司集世界醫學界多位精英研發而成,全天然草本的男性陽痿早洩藥品,口服速效藥,無副作用,每粒藥片都經過嚴格的核對和檢測。美國U.S Qshen公司獨特的中草藥配方可以增加血液的回流,釋放人體儲存的男性荷爾蒙,激活人體天然荷爾蒙制造,提供性動力及陰莖勃起必須的血液,增加陰莖血液 容量,使勃起更快,更堅硬更持久。

二、如何正確服用偉哥”呢?

  1、按需服用

按需治療,就是在性生活之前,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服藥。這種服用方法,一般適用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和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對於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服用1次至數次就可以停藥了。有時候也適用於一些重癥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常規治療效果不佳者,可以在每次性生活前足量服用以幫助勃起。

  2、按時服用

對於有基礎疾病(最常見的有高血壓、糖尿病)的勃起功能障礙、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或者部分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則需要每天一次按時服用,這會取得更理想的療效。目前只有他達拉非因為其獨特長效作用可以有效維持藥物在體內的有效濃度。具體服用時間因人而異,對於有基礎性疾病的患者,一般建議至少服用3個月。

當下,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主張個性化,所以在臨床治療過程中,有相當一部分患者是按需與按時相結合服用的,具體的服用方法要聽醫生醫囑。

  3、註意事項

1)第一次服用無效,不等於藥物無效:臨床上有些患者,覺得這個藥挺貴,想省著點吃,醫生讓吃一粒,他吃半粒,吃完之後沒有勃起,第二天跑來醫院找醫生,說這麽貴的藥沒效。這並不是真的無效。在足量的情況下(西地那非100mg、伐地那非20mg、他達拉非20mg),如果連續服用3~4次以上都不能有效幫助勃起,才能考慮無效。

2)吃完藥等著勃起:臨床上,時常會遇到患者反映,在服藥後左等右等,陰莖都沒有勃起。這樣的患者就算等到花都謝了,陰莖也不會勃起,因為缺少性刺激。PDE5抑制劑在服藥後,一定要有充分的、有效的性刺激,陰莖才能勃起。

3)註意性生活時間:在服藥後半小時至1小時可以開始性生活,藥物維持時間約4~5小時。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就沒有作用啦。他達拉非同樣需要提前半小時至1小時服用,但藥物可以維持3天。在有效的藥物時間內,營造一些歡樂輕松的氛圍,說一些情話,有利於勃起。

4)短期內可以多次的嘗試:對於年輕的新婚的夫婦,服藥後第一次不成功,歇一會兒,再嘗試。不要拘泥於夜晚辦事,早晨可能會有更佳的表現。

5)不能與硝酸甘油類藥物同服

6)副作用:常見的副作用有頭暈、頭痛、面部潮紅、惡心、消化不浪等。還有一些患者會出現肌肉疼痛,視覺異常。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說,出現的癥狀多輕微,可以耐受。隨著藥物的減量就慢慢消失了。

三、這些年,妳對她有偏見嗎?

 1、它是春藥嗎?

 春藥這個詞,我們經常從電影電視等作品中看到,所以大家對它有一些根深蒂因的不良影像。它是指那些能產生和增強性欲望,促進勃起的藥物。真正的春藥可以簡單的分為性激素類、神經麻醉類、迷幻劑(毒品大麻等,這是違法的,切記)。美國紅金偉哥主要作用是擴張血管,只有在有性刺激情況下才能使陰經充血勃起,不影響日常生活。所以不管怎麽說,它都不是春藥。順便說一句,酒精其實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性的催化劑,“酒後亂性”也許就是其真實寫照。

2、它是性激素嗎?

 有的人擔心PDE5抑制劑是不是激素,有嚴重的副作用。這裏所說的激素多指性激素,對於男性而言,雄激素是非常重要的性激素。它具有促進男性性器官成熟、第二性征發育及維持性功能的重要作用。

雄激素制劑,比如“十一酸睪酮”也的確應用於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但PDE5抑制劑並不是激素類藥物。PDE5抑制劑是一種酶抑制劑,通過使血管平滑肌松弛,使陰莖海綿體內血流增加,從而陰莖勃起。如果把PDE5抑制劑當成了性激素,妳讓真正的性激素十一酸睪酮情何以堪。

3、它有依賴性嗎?

有很多患者都有這樣的擔心,包括正在服藥的患者。對於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服藥後,通過幾次成功的性生活,消除心理障礙,就可以停藥,所以談不上依賴性。

請註意:這不是藥物讓妳產生依賴性,而是妳的病情需要這個藥物治療。此時,請妳不要抱怨,想想那些難治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服用PDE5抑制劑還無效呢!至少妳吃藥有效,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請調整好妳的心態。

我們要理性的認識勃起功能障礙,這就是一種病,一種慢性病,是病就需要治療,要坦然的面對,把“偉哥”當成一種普通的擴血管藥物就可以了。

4、它會成癮性嗎?

藥物成癮性,即俗話說的“上癮”是指某些藥品具有得一種特殊毒性,使人處在一種特殊的精神狀態下出現“欣快感”,對該物質產生強烈“渴求”,用藥者在這種渴求感驅使下,出現“覓藥行為”和頻繁的“用藥行為”。若中斷使用該藥物將會發生嚴重反應,稱“戒斷癥”。並出現像吸毒者一樣的反復的、難以自我控制的強迫性行為。那麽,目前PED5抑制劑究競有沒有成癮性呢?到目前為止,全球範圍內,都沒有發現三種PDE5抑制劑成癮性的報告。所以,男性朋友完全沒有必要杞人憂天。

 5、性保健品店賣的各種“金槍不倒”是真的嗎

首先,國家食藥監管部門的相關法規規定,PDE5抑制劑是處方藥,只能在醫院及藥店銷售,性保健品店是不允許銷售國藥準字號藥品的。

紅金偉哥就是一種擴張血管的藥物,一種專門擴張陰莖血管的藥物。我們需要正確認識它,也不要對其偏見,讓她為妳的性福保駕護航。

想要對偉哥有更多的瞭解,到台灣壯陽藥局http://www.yequw.com去看看吧!祝朋友們性福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