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08:57:29情難自禁

男女一天多次性生活好不好?會不會有危害呢?

59_181101134622_1.jpg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調節劑”,規律的性生活不但使男人和女人精力充沛,還能保持身心健康。但是如果一天多次性生活則有害無益。

 

  男女一天多次性生活好嗎

  1、對男女雙方而言,都會造成體力上的較大消耗,久之,必然造成體質狀況的低下。隨即也會影響精神狀態,連思維能力、記憶力、分析能力等都會每況愈下。壯陽藥品    

 

  2、由於性沖動的連續與重復發生,無論男女都會加重性控制神經中樞與性器官的負擔,經常性的勞累結果,物極必反壯陽藥萬寧,反而會引起性功能衰退,造成性功能的“未老先衰”。

 

  3、男子經常重復做愛,會延長射精時間,因為第二次做愛的射精出現時間肯定比第一次長,這就埋下了今後誘發陽痿、不射精、射精時間遲緩、性生活無快感等性功能障礙的隱患。

 

  4、男子做愛後有一個不反應期,壯陽藥推薦也即房事結束後有一段時間對性刺激不再發生反應。經常反復地重復做愛就會延長不反應期,也就容易引起性功能衰退。

 

  5、男子經常重復做愛,由於性器官反復與持久性地充血,會誘發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疾患,不但造成會陰部不適,腰酸背痛,還會出現血精。女子經常重復做愛,性器官始終處於充血狀態,壯陽藥屈臣氏會誘發盆腔充血,所謂盆腔郁血綜合征,產生腰酸下身沈重等不適感覺。

 

  多久一次性生活最好

  1、我國古代醫學家孫思貌在《千金方》中提出:“20歲盛者1日再施(二次),虛者1日一施;30歲盛者2日一施,虛者3日一施;40歲盛者3日一施壯陽藥專賣店 ,虛者4日一施;50歲盛者5日一施,虛者10日一施;60歲盛者10日一施,虛者20日一施;70歲盛者30日一施,虛者不施。”

 

  2、美國性學專家金賽性學報告統計,20歲左右時平均每周性愛7~10次,40歲左右時平均每周為1.4次,60歲左右時平均每周為0.5次。此外,男人在25~35歲、45~55歲屬於兩個階段的性欲蕭條期,但體力會自行恢復,不必驚慌,也不需要用藥。男性壯陽藥65歲為第三個蕭條期,適宜服用保健品。值得指出的是,男性終身有性,不要自我淘汰。美國還有調查顯示,在20~40歲人群中,體力勞動者平均每周性愛3~7次,腦力勞動者每周2~8次。

 

  3、美國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性能力的影響規律,總結出一個“性愛頻率公式”——性愛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即用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性愛周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性愛頻率。比如說30多歲的男性,3×9=27,應該是在不影響身體健康和工作狀態的情況下,20天內可性愛7次,大約3天一次。這個公式適用於20歲以上的成年人。壯陽藥     

1

  性生活頻繁吃什麽補

  1、羊肉

  性生活過於頻繁的,夫妻雙方都應該多吃羊肉,因為羊肉有補腎的功效,性生活太頻繁了,兩個人都會腎虛的,吃一點羊肉進行補腎的話還是比較有必要的口服壯陽藥,所以說經常性生活的話要多吃羊肉。

 

  2、板栗

  栗子有補腎的功效,腎虛腰痛,雙腿無力的人最適宜食用。每天6至7個就可以了。

 

  3、琥珀核桃

  補腎固精,溫肺定喘。治久病或老年人肺腎陽虛氣弱, 壯陽藥丸小便頻數,腰酸腳弱,咳嗽氣喘,遺精,陽痿。

 

  4、鱸魚

  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本草經疏》曾有記載:“鱸魚,味甘淡氣平與脾胃適宜。腎主骨,肝主筋,滋味屬陰,總歸於臟,益二臟之陰氣,故能益筋骨。”

 

  5、牛骨髓

  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潤肺補腎,澤肌,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