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38:25▍豬頭。大貝寳▍

MY LOVE

让我用余下的时间去爱你,让我用仅有的时间来陪伴你

让我用全部的一切告诉你:其实我真的懂你

这篇文章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现在的心情和心里的想法

每次吵架都会深深的伤害彼此的心,每次都会一走了之

却不仔细的去体会你的字字句句

我不知是不是真的了解你,因为记得爸爸从说过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完全全的被一个人了解

就算最亲密的爱人也是这样,不懂她们的想法

看着你写的文章和你生气说的话,而后我们发短信聊起来的一切

我总是感觉:你在痛苦的选择放弃一切时,同时又放弃了你自己

在你说:我们做朋友,放了我,决定退出时

你的心是否也在流泪,是否后悔自己说出的一切

是否忍痛割爱的选择做朋友......


请你别再选择逃避,爱你的一切,包括我会接受所有的现实

知道你会心痛我,在你结婚时为何身边的人却不是我

知道你在乎我,在知道我所有的一切时,你抱着我哭的那晚

知道你爱我,胜过自己的生命,却无法逃避现实的一切

知道你想和我永远的在一起,知道你想和我厮守一生时,要许下的誓言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了解,我都明白,那么让我告诉你

我:会接受现实去祝福你,我会在你的身边好好的珍惜自己

我会永远的记住你说过,让我陪你一辈子

我不会因为婚礼当天身边的不是我而哭泣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宿命,这一切并不是你想要的

我不会因为你的气话而改变我当初做的一切和想法

所以请你放心,请你相信我会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而珍惜自己的生命

请你相信我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而出现你的眼前

这一切就是为了证明你的太过于敏感,想太多


知道在感情的事上,你比我还紧张

知道为了我你拒绝了家人给你介绍的对象

知道在你无奈下,只有选择像正常人一样最终步入婚礼殿堂

知道吗,我的想法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

像一部电影上说的一样,在西方和东方爱情和感情的价值观不同的就是:身和心的背叛

那么让我告诉你:我会接受你和男的结婚,但是我最怕的是 最终你的心也会慢慢的向他靠拢

那么那时的我真的真的是彻底的心死了,我不知道我这么说你能否明白

默默:很喜欢这样的叫你,喜欢靠自己的身边

轻轻吻着你的唇,轻轻的告诉你:我爱你

今晚又是个不眠之夜,一个朋友出了车祸

在病房里已经一天一夜没有清醒

她的爱人却不在的身边

只有在远方为她祈福,为她祷告

为何身边会不断出现

一个T出事,而P总是在痛苦后最终选择离去

或许不该跟你说这一些

或许某一天……

老婆,幸福的这样的叫你

请你放心,我不会离开你,我不会放弃你

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好好的珍惜自己

那么也请你这样做到,好吗?

让我们一起努力来维护这份来之不易的爱!~




... 2008-09-14 17:28:07

希望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