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0:29:25賽道上的光榮

更換高凸

 

昨天去把引擎拆掉後

今天去的任務就是

把他組裝起來= ="

 

天ㄚ...

我去幹嘛

沒差

反正還滿有成就感的..

原本是老闆把高凸換上去後

又要讓我自己把全部裝上去

我傻了

我不會ㄚ

哈哈

最好還是老闆把他組完

我在把引擎疑上去

累死我了

 

今天還來不及發車

明天再去趕快用一用

去練車吧!!

不然我們沒時間囉~

 

不過今天還得知了一些事情

真的是好巧

哈哈

我早就猜到會不會那個人就是

沒想到今天一問

還真的呢!!

XD

 

 

END.

上一篇:調車

下一篇:毒蛇盃提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