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59:50賽道上的光榮

第六名結束了夏的祭典

YES
終於站上了傳說中的頒獎台
我好開心呀~~
雖然對於那些一直站的老手來說沒甚麼
不過對我們新手來說
真的是一個榮耀

今天的第一場預賽就是我
有了上次的教訓後
這次真的是熟練了許多
雖然跑出了很差的秒數
菜頭看了也搖搖頭
才50秒>”<
不過我也跑出了排位第七
這位子不算差
只能到下午的時候盡力了
而且這次有了聯隊車業的贊助
讓我車復原得像點車
雖然歸回原始的黑色
不過
我很開心
第一次跟車行一起來比賽
一大早6點就出發
真的是好嗨呀~
決賽開始
= = =
中間藍色帽子的是我
是我的小胖師父給我的
希望我有他的加持
能夠發揮我的實力

開始
我起步慢了
直接掉到了差不多8 9名
不過我學到了小胖所教的
直接來個大外包
在來一個內插
我整個傻眼了
我前面只有三台車??!?
所以......
我現在是第四名
我緊跟著第一集團
慢慢的將後方的車輛拉開距離
也想盡辦法超越
不過有點難度
畢竟實力都差不多
所就只能一直保持在第四到最後
沒想到
在最後一圈
被倒追的最後集團害到
他們被灰藍旗後讓了前3台
卻把我給擋住
我以為他會讓開
結果蓋進來
害我摔車了......
我整個都傻了
趕緊爬起來
在追
但是有點發不動
等我發動的時候
已有幾台車衝了過去
心灰意冷...
還是趕緊衝線
想說應該沒妄了
摔到第七或第八了
不過沒關係
老闆看到了
開心就好
成績出來了...
奇蹟式的第六名
還是有前六名
我太開心了
我要上頒獎台
我要上頒獎台了
而且還跑出了我的最快單圈
49.461
我終於破了50大關
之後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過了一天
也打了電話跟小胖報了成績
他也很為我驕傲
說知道我可以的
老闆也為我慶祝
也算是店內的第一面牌吧^0^/

不過菜頭這次就比較沒那麼幸運了
但是還是完賽了
這就是運動家精神
我們今天的賽車女郎
SHOW GRIL
右邊那的草莓
很ㄏㄤ唷^^
此次的第二屆TSR夏的賽車祭典機車錦標賽
就由這塊獎牌畫下了句點
也很感謝小烏賊特地來看我比賽
很開心
所以也帶他一起去吃飯
哈哈
~~
第六獎品跟第四差真多阿....
就握把套
跟甚麼熄火開關= =
ㄍ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