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41:39阿we

可憐的聖誕老公公

今天早上特別起了大早就是為了不要再遲到
一如往常的我在南京東路等公車去學校
結果同時來了兩台車-652和棕9
我放棄了可以到校門口的652而選擇了有聖誕老公公的棕9(童心未泯呀@@)
沒想到車才開兩站到寧安街
公車停下來了 聖誕老公公突然廣播:不好意思唷~同學!我的車門壞掉了,請大家下車撘下一班車唷~
唉.....八成會遲到了! 我心想
正準備下車時看到梁修也在車上
兩個人從半開的車門車穿過 下了車
等了十分鐘之後下班車才來 我們一路擠到學校
遲到了.........
又遲到了......無法破滅的紀錄

下午放學了
原本不想撘專車的我突然改變心意
跑去投靠馬冀和超哥
到了市政府等車的時候
往後面一撇
突然看見一張很可愛又很熟悉的臉
讓我砰然心動......
難道他就是那個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用力的網踏肩膀一拍
原本在人群中走鄧的他
也下了一大跳
我們互看了2秒鐘
...
...
"阿we!!"育嘉大喊
原來那就是我那國中的好朋友Angel啦!
超久沒看到他 還是一樣胖胖可愛的
穿上高中制服顯的更成熟了!
原來他也在市政府轉車
他說他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人群中有人莫名其妙的拍他一下
看到我才反應不過來吧!
我們聊了一下 雖然我們的車很快就來了
不過那種歡娛的感覺似乎又回到了去年聖誕節
我們一起走在信義區的路上
在公車上 看到他追著前面的公車
我揚起了嘴角...... 因為今天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