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34:50阿we

12/3動物園遊記

這篇文章到今天才發現沒有PO
我整個就很懶= =
===================
今天是好瑄的生日,我們約在動物園慶祝,而且還是一大早......
早上和郭約在7-11,幹麻勒?買禮物啦!!我們還真不夠朋友,買個seven的東西就要打發打發。
我們最捷運去動物園,和阿融約在木柵站,我們三個還一起遲到,話說阿融在今年暑假去HK海洋公園買了三個很貴的吊飾,原本要在暑假那個時候給我和郭和瑄,阿融給我了,不過郭的和瑄的一直在特別的情況下忘記給他們兩個,到今天終於如願了!
瑄帶了他的兩個朋友,據說他兩位同學自從看了我和郭&瑄的合照之後,非常想看到我,之前我在和瑄在通電話時得知這件事,我也很興奮的說:真的嗎?為什麼他們想看我?結果答案是.....他們說我長的很好笑!唉.....難道我真的得一被子當諧星嗎?(答案肯定-是)在看到他們之前本來壓力很大,怕我整個人冷,幸好瑄說他們兩個的笑點很低,我也鬆了一口氣....不過我真的能說修天容和答奶(名字是我郭打的,真的叫答奶嗎?)的笑點真的還蠻低的(其實我也差不多啦)進去動物園有看到一隻有乳牛斑紋的豬,不知道是誰突然冒出一句"乳牛豬"-整個就開始狂笑....真的很好笑耶(<笑點低)!
動物園真的很大,感覺進去就是在健行,腿都快斷掉了,不過很有小時候的感覺,似乎又回到了小學五年級,動物園校外教學發生的事情.....
到企鵝館完之後,我們幾個除了阿融外,象徵性的買了一個企鵝玩偶,按下去會發光會說話,結果我拿回家之後我姐說他按下去時被嚇到= =....
之後陪瑄去資訊展幫瑄的朋友買相機,遇到了一個服務態度很不好的主持人.......反正,今天...過的很愉快!不過...也淡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