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3:23:42阿we

啊!?親愛的白默瘋人館

昨天去參加話劇社的聯合迎新,這個活動真的讓我期待超久的說!因為這次的迎新是由四個學校聯合舉辦的,有成淵"啊!?劇坊"、明倫"親愛的話劇社"、內湖"白默話劇社"和陽明"戲劇瘋人館"一起舉辦,因為有和別的學校舉辦,一開始讓我很擔心跟其他學校的人玩會不會玩得超尷尬,因為我也不太敢去主動認識人,所以我帶著有點緊張但是又很興奮的心情,和學長姐還有Keelung man棉花糖、深坑人馬糞臭豆腐、基隆宅男在圓山捷運站集合,一起前往目的地-兒童樂園。
入圜之後我們在廣場進行小組分隊,各小組都是各學校混合組隊,而我被分到的第五小隊,隊輔都是陽明的學長,其中隊員中只有我一個是內湖的,害我超緊張的說,因為一開始大家都有伴,只有我沒有,也就是說今天我要和一個陌生的team一起闖關,幸好早上的時候我們這隊和內湖社長扮點那隊合併一起玩團康,因為有社長的"陪伴",給了我一點"家鄉味",也讓我有點初步認識了我的同伴,其中我們在玩殺手遊戲時,我被抽到當殺手,最後把全部的人殺光,才知道我才是真正的殺手,哇哈哈~好好玩唷!!結果我才是最後的winner~
結束團康,很快的吃完午餐後,開始進行各組闖關,幸好早上有初步的認識,並沒有如期中的尷尬,大家都很熱情很可愛,不管是大富翁、比手畫腳還是爆氣球,我們都輕易的解決,默契也越來越好,最後我們還是最早闖關完成的小隊,還先跑去玩遊樂設施了呢!我們的隊輔丸尾超熱心的捐給我一個遊樂券,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去玩輻射飛椅,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玩兒童樂園的遊樂設施吧!以前小時後去兒童樂園都因為身體的關係而不敢玩,雖然只有玩一項,不過好像圓了我的夢似的,真的很快樂,最後大家還累攤在飲食部呢~
最後的行程是去美術館前廣場,看最後各校學長姐們的表演,這時已經天黑了,上空也不時有飛機呼嘯而過,雖然看不太清楚學長姐們的表演,不過他們周圍好像依然有熱情圍繞在他們身邊,大家都累了,不過學長姐們還是賣力的"取悅"我們,真的很感動!最後頒完獎,雖然我們第五小隊沒有得到前三名,不過我覺得我們的默契和團隊精神真的是無人可比的吧!感謝隊輔陽明丸尾、毛毛、呱呱和隊員明倫YA!、奶茶、陽明大頭、香菇和金針菇,真的很高興今天可以跟你們合作(雖然我的表現不是非常好,哈哈@@),給了我一個難忘的迎新,也超感謝這次所以投入活動的學長姐,辛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