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10:58阿we

1/1 2007Happy New Year!!

哈哈哈 又來了!PO了半個月都還沒PO~~~
跨年夜的早上好死不死頭超痛的...
原本計畫許久-去小百家跨年難道要因此作罷??
我不要在一個人待在家跨年了啦!!
幸好睡了個大午覺後感覺好一點
二話不說趕快衝去捷運站~~~
或許是幸運之神眷顧我 才一下車就看的了棕9
到了小百家的路口等他們
沒想到等了一會兒看到一個頭戴毛帽 看似中年男子的人帶著一批人走過來..
我跟那位中年男子對看了三秒
我們都沒有講話
難道 這是一種另類的邂逅?(有點噁耶...= =)
那個人旁邊還跟著一個超像阿福柔男孩的人....
埃唷!!豁然開朗~~
原來我看到的人是蔡大叔啦!!
後面跟著小百一堆人
真的有點給他認不出來耶!!
但是在到小百家之前 竟然得經過大山坡...
看到差點沒哭出來= =
走到快斷氣之前 終於看到小百他們家
看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他們家有車庫 有很多層樓.....大到全班去都沒問題啦!
等下還有更誇張的
到他們家當然一開始是先開電視看跨年晚會啦!
看到那麼多人擠在那邊 而我和我最愛的同學們吃火鍋 感覺非常的特別
這種特別的日子當然就少不了打牌跟完TV Game
看一看時間 天呀!只剩10分鐘
大家一行人去小百的阿公家頂樓看煙火
他們家簡直就是小百家的兩倍
還有自己整棟的電梯= =
超高級的 整個就很像金色摩天倫裡面董事長他們家才會出現的場景
大家看到都 "嚇克" 到了....
大家盯著101 有人開始倒數...26 25 24 23...
才23就發先101大樓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雖然最後大家是在慌亂中倒數迎接
但是最後還是看到了美麗的101仙女棒!!
親眼看到真的很值得!
雖然後來沒辦法跟大家過夜 我自己先和屎魚鲔魚回家
在捷運車廂裡面看到大家高興的表情...新的一年又是個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在新年都可以過的順順利利唷!
感謝小百一家提供場地 還有屎魚爸爸的交通車服務 謝謝大家給我個快樂的回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