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1:57:04橘子

上班  PARTYX


今天上整天班  靠  真的很納悶

因為都沒排到打桌的班  平常JO都會叫我上阿

怎麼沒有  少賺好多錢  101又發生瞞多事情的

重點就是節省人力開銷啦  牽扯到很多

然後  上禮拜我是帶雲涵的妹妹  至恩吧

還不錯聊哦  出次見面

只是自我介紹的時候真的很白吃  還真的要給增偉池電話

然後今天是帶他朋友  靠我一直以為他很安靜

因為她都不太愛講話  原來他也是個白木

2人4桌=我 在故4桌  他=再跟我聊天

好北濫  大小姐耶  說說罷惹(別當真)

 

今天真的好累  然後那個新手人就說很開心哦

對阿  每次上班都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愛嘴砲

 

我們在聊天主管也會湊一咖

 

要到哪裡找這樣的工作阿  真難

不知道這份快樂還能多久

              合約也快到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