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3:51:02橘子

我的寒假..

每天都再上班  但是都賺好少哦

媽的死偉池  早該跟妳換的

1個禮拜好像就賺1萬  太北濫了

華山那邊很嫌  但也是要看人吧

我昨天再華山  壓力超大的

因該說有技正在的地方  壓力都很大

剛開場就被技正罵

真的很雖  JO也說我被罵原因很雖

算了  反正這幾天  我狂被技正罵就對了

大家都再嫌  被罵的卻是我  真的是為我好嗎?

這也算了  我拼命讓自己忙= =

威中 晨宣  宇庭  姚節  媽的超北濫= =

我做啥就跟著做  作到後面我又沒是做

so  又是我被罵  真的很無言

同樣都130  我卻是被盯的

真的是為我好?  

然後下班想說住威中家  早上六點才睡

沒東西沒東西吃  喝水喝水 自己倒

媽的死仙根

爆累  每天幾乎都1.2點才下班

然後又根大家約一約吃宵夜

每天都這樣  哈哈  原本下班都是趕著回家的

現在卻都當夜貓子  還約唱歌

賺錢真的好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