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3:27:49Danny

尋友啟示

好ㄍ一ㄥ  好ㄍ一ㄥ 現在的心情只有這樣 沒有別的

深呼吸好過些 氣吐完 又回原點

這幾週只能用非常忙碌形容

累 晚睡 睡不飽 沒補眠 身體疲憊的求我饒了它

討厭心臟痛又跟著我 變的頻繁 甩也甩不掉!希望有一天不會因為這個原因死掉.....

說不出的悶跟說出來的憂  都無法使人更好

 

 

需要聆聽者 藏著很累 有沒有一個全懂的人可以不用多做解釋

不被重視的感覺很差 沒有要求很多 只有一點點

放低身段只是想好過一些 請不要敷衍 沒說 不代表沒有感覺

總是照著別人的方式走 有時覺得失去自己 知道自己存在只是不一定在它人世界中心裡

如果努力別人不懂 想想又何必如此

 

 

最近 開始試著實踐那所謂的計畫

腦袋一直在提醒我好多事

好想大聲吶喊  我真的很想那麼做!!!

但是時間不給面子 抽不出時間....

現實拉我回原點......

失去一項可以放鬆的權利!

有一天我要找回這該屬於我的夢......

 

 

 

 

有個朋友叫做  焦慮

最近常來拜訪我的心臟  在腦袋的思考中心裡指揮大局

本該住在心中的好朋友  安全感 

無法忍受焦慮的控制而離家出走

我正在找它

如果有人尋獲

請還給我             

 

我會要焦慮回家吃自己        讓安全感知道我有多愛它!

快回來~   

 

 

 

  

上一篇:掛羊頭賣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