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3:36:29Danny

掛羊頭賣牛肉

12月 繁忙的一個月

12月 好多人大壽

12月 好多事發生

12月 好多節慶

12月悲歡離合交織的一個月份!

你們在我心裡佔有重要的位子,缺一不可!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向你們學習了很多.你們教會了我很多事!

沒有年齡的距離和你們無話不談,身為團體中最小的我總被你們這些老人欺負.

不過卻又受到不少包容!(哈~我還算有良心吧)

雖然你們總說對我很好...我嘴上說不覺得  心裡想..(這種事放心裡就好)

50的因緣際會 湊起這些人促成這段友誼 得來不意

還記得生意好時 忙的不可開交 邊忙邊罵客人 卻也默契十足再多杯也都能搞定一切

生意還好時 空閒的拿打掃用具走秀 嘻嘻哈哈大聲合唱 隨手拿東西跟著拍子敲敲打打

雖然打爛不少東西 吵的檳榔阿姨大聲關窗 聲音響徹對面薑母鴨都認得

這些瘋狂都在我們的記憶裡!

沒事就喜歡玩遊戲 猜大杯猜中杯全部價格 猜到底有沒有錄音 猜監視器拍不拍的到

猜誰會不會吃便當 猜誰會遲到 猜Dad Mami哪時聚餐 猜又是誰的粉絲

無數照片與拍立得~

想起種種就好笑...

記得哪些熟客...台南人很熱情!

如今

不得不向時間低頭...

大頭兵去數海鷗了!沒人能罩我了!我會懷念你的打呼聲和夢話~會一起討論很多事,你的雞爪還在我家冰箱!是個感性的男孩~懇親怎麼能錯過!

喜胖寶去新加坡打拼了!妳的獅吼功長存中華50客人心中!(賣菜的嫁人囉!)

台傭的生活聽來愜意去教壞小孩的!第2個李敏臻...

我跟啾會去那吃垮妳的~ 雖然別有目的....哈哈

珮珮已經成為OL老人族...朝九晚五好規律!可是還好離我們不遠...台南是妳第2個家!我們的皮克斯~GOGO...

啾啾吉我們要相依為命了...可是妳也會提前離開我回到山上,我跟髒指零每天都會一直煩妳的,雖然出口成髒是妳的招牌!但我也習以為常...哈哈其實妳脾氣真的不會很差!總是要聽到妳靠杯兩句才像妳!

小白已經交女朋友過著幸福校園生活~

每個人都有他應該存在的位子~

時間不斷往前 位子跟著改變 人也隨著成長 未來逐漸明朗

過程中記下的美好 只有我們知道

雖然感慨未來話題都只剩回憶,可是沒到那時怎麼知道?!

說不定彼此會一直分享!不會差太遠...

一年後...

我還是大學生!你們都是社會人士了~

我在小中華傳承搖茶~要回來看我嘿!

加油各位~認識你們真的很棒!掛羊頭賣牛肉!就是這麼甘心~

一起在世界不同角落努力吧! 

 

 

上一篇:老友

下一篇:尋友啟示

2009-12-07 08:38:03

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