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1:49:50Danny

只說我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

想放風吹的心情

想收線的心情

有意無意的透露

 

好多怨氣的那群人封鎖在同一個篇章中

真是笑倒我! 真的有fuck到~         

 

細菌先生跟病毒太太最近遠道而來˙˙˙特地來拜訪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應該是招呼不週的關係˙˙˙導致他們賴著不走!

拜託!!!千萬不要長住!我的小肺無法承受阿~~~~~~~~~~~~~~~~~  

咳死我了!!!

 

好心動        太多心動的事在誘惑著我

這樣的拉扯真是痛苦!

理智!!!理智!!  想清楚再做吧!

 

三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