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53:04小ㄍㄨㄟ

倒敘

(28號)今天是在seven和詩涵最後一天一起當班
早上鬧鐘忘記設所以睡過頭了
郭肥也睡過頭了(期時也才睡沒幾小)
他打過來的時候已經7點40了
今天又探索了一個之前沒來打過的場地
很棒
在橋下不會曬太陽
打到9點快10點好累
睡到1點半趕著去上班
因為今天2點半萬安演習
太晚到就得停在街上不能動
最近店裡的業績都不是很好
還蠻閒的XD
好爽還看了一下雜誌
今天我補水
不過補得有點慢= =
10點快半才補好
下班因為聽說油價又要漲
騎去加油發現錢包忘記帶= =
後面的好心先生幫我付
真的很感謝他
(明天)29號我把這件事情跟惠姍還有逸雲講
結果他們說我應該要問那位先生要不要一起去我家拿錢
而不是說完謝謝就默默騎走
現在想想好像也對
昨天是和逸雲最後一天當班(27號)
也是和郭肥第一天早上6點晨打
累到快掛
帶郭肥去一個風景不錯可以洗車又可以洗澡的地方= =
上班途中突然發現電鍍的GSR標誌最後面裂開了> <
上班的時候腦中一子想著什麼時候下班回去睡覺
今天月餅終於下了
下班前和逸雲送完月餅才回家
下班等看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特別版)
結果搞錯時間了
1點跑去看的時候他已經在唱片尾曲了QQ
當時為了看那個
郭肥找我玩爆爆王我都不屌他了
媽媽樂
結果後來還是看完異種2才睡
時間還是到了2點快3點
星期一
又去吃了一次泰鼎
胖子涵琳跟我講的時候
我看成鼎泰
後面又下意識的加了豐
這次跟老大老二和蘆薈、從子純一起吃
不過這次不是做地下室了
是坐2樓
2樓還有冰淇淋
上次去的時候都不知道
結果最後只吃了30盤
想當年
就我、郭肥、胖子函琳、王乙茜就幹掉28盤
看來王乙茜>蘆薈+從子純 (食量)
吃完和郭肥、蘆薈去很久沒去的行天宮圖書館看漫畫
胖子函琳去找壘摳了
漫畫又有新增了
行天宮果然不同凡響
看完了通靈同子的結局
感覺很瞎
晚上9點還要幫忙補貨
有點累所以就沒和郭肥、蘆薈去逛五分埔
9點到店裡發現月餅沒有下
貨不多
詩涵睡個覺醒來右手骨頭就錯位了= =
而且代收好像不少
有點忙的樣子
早知道只吃飯的話我就不用請假了
或許可以幫一點忙
這禮拜是暑假最後一天在seven了
這些日子很感謝店長
雖然報到時候的店長跟面試的店長不是同一個
才剛進去店長就被調走了= =
不過店長還是對我不錯
29號最後一天和胖斌、店長上班
店長要走的時候還請了我一杯星冰樂
拿了30點給我去換
也感謝胖斌副店
跟我說了很多他在seven的經驗
還有遇到有趣的事
seven的八卦王非他莫屬了
接下來是逸雲
一開始看到照片
我還以為是我一個堂哥
真像,哈
剛上班沒名牌的時候也是借你的名牌
3Q啦
可是看到本人後發覺不是
我堂哥比較高
在seven的這段日子
不知道給你請了多少次@@
真是不好意思
還教了我一條回家更快的路
同樣是汐止人真好
你家也離我家沒多遠
做了這麼久
每次我上班你休假的時候還是都會回來幫忙
反倒是我休假人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只有一天回來而已
你們家電動的東西什麼都有好像我一個朋友巨闕
上次一起去大魯閣敲球才發現逸雲是個敲球好手
籃球機也蠻強@@
可惡人不可貌相
而且已經是大魯閣的會員了=3=
也太強大
接下來是吟芝姊姊
剛上班的時候是你第一個教我站櫃的東西
一些香菸啦、收銀機的按鍵、icash卡怎麼結帳啦
加值什麼鬼的
當客人的時候只要丟給店員就好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來的時候有些動作有多麻煩
雖然我才來一個禮拜你就離職了
可是你還是常常回來店裡玩
還念我收5張罰單的事XD
還講到了我的痛處
想被鐮刀砍嗎= =
這樣社會新聞會多一件
然後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店裡就變得很熱鬧很HIGH
接下來是慧姍姊姊
第2天吃晚餐的時候就跑過來一起抬槓了
說了一些之前店的事
還有他喜歡店裡面很吵很HIGH這樣
其實我也喜歡 哈哈
不然純上班多無聊
然後常常想大便
一回台東就進補
給家裡養
哈哈
跟你一起上班很好玩
雖然常常被罵白痴不然就是不理我= =
不過還是很HIGH
最後是詩涵姊姊
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工作的事、觀念
一起上班的次數不算多
還是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人本來就是互相
常常受傷還有騎車要小心
雖然每次都是你們在對我說
不過我想我也應該對你說XD
在seven是我第一份工作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不會做的事都幫我撿起來做
做錯的事責任都你們幫我扛

真的很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在seven打工真的接觸到很多人
看到很多人
還有碰到國中同學黑狗矗
讓我們發起了國中的小小同學會
雖然那天也因為我被雙殺(媽媽殺+爸爸殺)而草草結束
打了2局吹牛就沒了
但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還是沒變
感覺真好^^
孔ㄚ伯 2008-09-02 01:58:55

是流水帳

版主回應
是孔阿伯 2008-09-02 23:17:01
蘆薈 2008-08-30 10:01:40

網誌好長= =
不陪我們玩爆爆王!!!
有些地圖真的不能兩人破到最後一關啦 @@

版主回應
我是下載不下來= =
好啦,我有在下載了阿@@
這篇是有點長
主要是因為那位先生幫我付油前我才會想打的
2008-09-01 13: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