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03:01小ㄍㄨㄟ

ONLY 星巴克??

星期5下午K草才傳簡訊說他已經到淡江了
本來預計是星期4晚上就要來的
可惜因故取消
下午第2堂銘煌的課
因為上禮拜沒來上課
荊軻刺秦王的影片沒看到
所以第1堂就跟著裝傻然後過去了= =
第2堂小P說他很想睡
正合我意
好不容易下課了
馬上開溜
雖然今天早上只睡兩小(4點40~6點50)
而且右腳又殘了
還是先CALL小草問他在哪
他在女宿
從商館到女宿最快的捷徑就是旁邊的階梯
可是對腳殘的我來說
那個階梯不是普通的漫長.....
上樓梯只能先用左腳上
右腳跟著上
這樣一步一步
下樓梯要先換右腳上
左腳跟著上
那即使是馬力全開也比不上普通人的行走速度= =
今天上英文課就已經讓很多人體會到那速度的無奈....
所以我走繞路的斜坡去女宿
好不容易走到女宿
路上還有人在拍畢業照和拍婚紗
酷!!
好不容易看到小草和妹文
然後妹文就去開會了
剩我跟小草3點要在新公館和小郭肥碰面XD
所以我決定先帶小草去參觀男宿
用走路去真不是普通的遠= =
而且好痛苦
看完之後又跑回但將等郭滿滿
工館真不是普通的遠
到了才發現他跑去大學城吃東西了
就先到圖書館等
比較溫暖
後來終於在工館看到郭滿滿了
還是一樣
聊一聊K草好像看到認識的
就跑過去打了個招呼
沒想到那個人:哇!
彷彿見到鬼一樣XD
哈哈
笑死我了
那個梗被我拿來用好多次
好好玩
最後郭滿滿要去上英文課
我就帶K草去看淡江歷史最悠久的教室
宮燈教室
聽說那裡晚上還會有宮燈姐姐= =
宮燈很漂亮我還是第一次走宮燈裡面的路
以前都在晚上從中間的大路經過而已
看完就打給哈比看能不能去他家參觀一下
打過去他好像在睡覺@@
後來他就說好不過要先去洗車
我萬萬沒想到他的車竟然是........
我夢寐以求的GSR!!!@@
洗車又玩了好久
哈比還跑去我開的機車行換錢
哈哈
喜完車就直接前往哈比家了
他們家真的很隱密@@
而且他的套房整個就超柔和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燈光很柔和
窗簾也是=3=
還有冰箱電視
重要的事還有床阿
害我好想直接睡死= =
整個就超棒的=~=
哈比的新電腦抓不到音訊裝置= =
害他玩跑跑都沒聲音
我橋了很久也沒辦法搞定ˊˋ
之後就放棄了XD
等到妹文和他跟他朋友借的舊勁戰來了之後
我們就決定去吃很香很香的香豆富
香到都可以跳舞開香檳慶祝了XD
好不容易到了而且裡面還有位子
他們突然決定不在裡面吃了
那我走進去不是白臭了 囧
點完餐之後就剩我和哈比留守
K草和妹文去買水果
其實我想內用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飲料很好喝
還蠻甜的
我最喜歡吃甜的
甜爆的最好> <
可是美國的有些糖果的藥水味又很噁
後來他們兩買完水果回來
結果是番茄夾蜜餞!!
可惜只剩一個
給哈比了
我就只剩情人果一個=3=
不過還是很好吃^^
接著就討論要去哪吃
我提議男宿
因為比較近又溫暖
原本要在我們房間吃的
可是後來決定去頂樓
因為他們說頂樓很酷XD
後來就邊看沒有第4台的電視邊吃香豆富邊討論等會的行程
因為K草要10點回家
現在已經7點多了
我邊吃香豆富邊看電視新聞邊想(我沒有只顧著吃ˊˋ)
時間緊迫的人邊吃香豆富邊看新聞沒想= =
後來決定在回家的路上找個地方玩然後送K草回家
可是回程的路上又沒多少地方好玩
只有陽明山和士林夜市了...
後來就決定上陽明山
又是這台BWS= =
100CC的單載平地最高時速80KM
雙載平地最高時速70KM
雙載爬坡最高時速50KM= =
越來越慢
前面的GSR他的爬坡時速80.....囧
被甩的遠遠的
因為時間不太夠的關係
我們爬上陽明山只為了喝星巴克!?
不過裡面真的很溫暖@@
他們點了焦糖馬奇朵
還蠻好喝的
難道是因為他很甜??XD
喝完之後就馬上下山趕回東湖
要經過自強隧道之前我就問哈比
你等會一定會期超過80
這樣我會跟不上 (最高70@@)
他說不會啦~~
結果......
進了隧道
馬上消失了= =
出隧道我問他
你一定有騎到80
他說沒有阿,我剛剛騎100= =
他正要說可是我剛剛後來有減速就被我打了XD
後來在快回東湖的路上
前面有一個白目
突然靠邊又不打方向燈
又不靠邊一點
雖然我速度不快
可是差點就撞到了.....
ㄍㄤˋ
白目
後來K草急著打預防針
我就直接送他到診所那
我問他跟哈比他們講了沒
他說沒有= =
真無言
後來老爸打來問我在哪了
我說我在東湖
雖然很扯
可是我還是說了真話
因為之前在陽明山上
老母打電話過來
我說我在士林XD
要下山的時候已經9點半了
到東湖10點出頭
老爸很明白從士林到汐止的路程
他就笑著對我說15公里的路程你可以騎1小時喔...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我不就是以時速15公里的速度騎車了嗎= =
真囧
上禮拜偷騎車回淡水也被發現了
再被發現我就沒辦法買車了....

逼哀喔~~~
COS 2008-03-03 15:43:06

我來串門子
挖好長的一串歐!
哈哈
真的沒耐心看了
哈哈 不過我知道星八克很正點

版主回應
你這懶鬼XD
哈哈
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真的很讚喔=3=
2008-03-03 20:55:52
小草 2008-03-03 01:29:11

哈哈 小ㄍㄨㄟ你真的好好笑
不是蓋的 好在和你同班三年
在你身上發現太多樂趣樂
謝謝你啊 淡江人
快來找我嘿!!!

版主回應
ㄎㄎ
小CASE
找個時間下去
只是不知道是啥時@@
2008-03-03 07: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