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27:26小ㄍㄨㄟ

焚化爐健身日SUNDAY

星期日早上9點就被郭肥挖起來說要去港中打球要我帶球
我才剛起床= =
沒想到天氣那麼好沒下雨
真開心
到了南港有很多人
可是沒有隊可以報= =
因為他們在練球不給報
打了好久的2.2才給報
打到12點有點累
1點又到南湖集合續攤焚化爐健身
好不容易還蠻準時的沒想到胖子函琳和鯨魚還是到了....
陳衍儒跑去買麥當勞
載完鯨魚和胖子函琳之後又騎著郭肥的G-MAX去載他
他還人很好的送我一包
垃圾......
算了G-MAX還是很好騎@~@
身為內湖人的陳同學好像是第一次來吧= =
一進去看到了盪鞦韆還有一堆小孩
拿了很年輕的南湖學生證給管理員看後
上樓到了桌球室
胖子函琳他們已經開始廝殺了
我和鯨魚跑到另一桌PK
呵呵又贏了不少局

郭肥還一直拍照

打了一陣子之後就跑去健身房
健身健一健我和白目鯨魚就跑去打籃球了
鯨魚籃球還是一樣白目一樣強= =
不過我也練了很久@@
應該也有變強一點=~=
不過很多球還是被吃得死死的=口=
後來郭肥、胖子、陳衍儒也來了
我們2.2了很久
陳衍儒真的不知道在準什麼
大拇指都受傷了還可以這樣
有戀系籃就變那麼強喔
中鋒耶!!
後來我在下面休息的時候
聽到旁邊的3個小孩在那邊講
你看你看
台妹~台妹~(往籃球場指)
我 囧
後來那些小鬼在我們休息的時候
跑上來投籃
郭肥很白目的跑去問他們要不要一起打
結果後來就變郭肥和我打他們3個小鬼
好久沒有那種高人一等的感覺了XD
手舉起來就可以請他們吃鍋了=3=
可是我和郭肥還是讓他們很多分
胖子函琳、鯨魚、陳衍儒還在旁邊說風涼話= =
說我們輸了要請他們喝飲料
怎麼能輸呢

可是那些小鬼花招也蠻多的
為了拿到球全不擇手段
規則一堆
還有洗球只能洗一次不然就換球權這招...
我和郭肥在玩傳球遊戲他們拿不到球就玩15秒沒投籃進攻違例這招= =
不過郭肥也不是普通的白目
還說去親那邊的姊姊球就給他們XD
被小鬼罵變態 (便祕的老太太= =)
還跟小鬼說他們爸爸會看A片的事
他們還裝純潔不信XD
處處退讓的結果
到最後5比5
雙方都拉了
我和郭肥進最後一球
他們死都賴皮說我們進球算他們的
從那時就一直開始纏著我們要飲料
不過還蠻單純的
我們一直轉移話題、換方式跟他們比賽
他們還會發現我們轉移話題XD
還會說不管
不過到後面真的很煩....
還罵胖子函琳身上都肥肉
罵郭肥 ㄉㄨㄚˇ摳呆
叫他唱歌他還會唱背叛勒
不過最後我們用腳踏車和我們用跑的來決勝負
如果我們贏了他們就不能吵
我們輸了就請喝飲料
看他們騎腳踏車全力衝的樣子
感覺還蠻快的= =
雖然我中、短距離速度會比郭肥快
可是我沒把握可以贏腳踏車@@
後來還是叫鯨魚來跑XD
因為小鬼還不夠高騎26吋的變速車很吃力
所以起步就慢了超多
白目鯨魚一開始全力衝後來發現沒追上來就用慢跑的了= =
還好後來贏了
小鬼果然安靜的走了
後來在玩比賽走圍欄
結果第一個走的鯨魚最慢
可是後來也沒有什麼懲罰
因為我要回淡水
又媽媽殺
所以就先載鯨魚去坐車
我趕回家洗澡收拾行李
因為是急忙收拾的關係
外出穿的夾腳拖又忘了帶= =
已經忘了2次了
用最快的速度趕去
果然載預計的7點到了
還是被ㄍㄧㄠˇ小龜囧
之後就決定去吃德安後面的ONLY咖哩
招牌只有咖哩超酷的
讓我想到淡水的只有排骨飯= =
吃咖哩吃得超飽後
陳衍儒回家
我、郭肥、胖子函琳、鯨魚去逛美麗華
郭肥沒找到他的香水、胖子函琳沒看到喜歡的鞋
所以又到愛買看LEVIS的褲子
還蠻心動的
可惜沒辦法買
下次吧
逛著逛著就10點了
很累的我載鯨魚在路口下車
我也趕著回淡水了
風很大
還好我5件衣服不是白穿的XD
舒服
♫凱琳♫ 2008-02-28 14:28:37

真是脫線!
籃球放在我家其實我都不知道ㄝ!哈!

版主回應

因為那時候下雨了
而且又急著在蘆薈和李巖他們回去
然後我再回淡水
就忘了XD
沒想到你還沒發現=3=
我在路上就發現了
好扯
2008-02-28 18:15:12
小草 2008-02-27 01:10:22

oh 感覺真好玩~

版主回應
還不錯啦
小鬼有點煩而已= =
2008-02-27 1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