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8:56:43碰 釘 子

「嘉」‧ 一個很特別的人。

最近, 我常常想起一個人, 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在這裡稱這個人作「嘉」吧!

很久很久都沒有見過「嘉」了, 不知道「嘉」是不是已經忘掉了我。

不過, 都沒有所謂了, 忘掉以前的我也好。

怪自己當初不好好去把握, 連做個朋友的機會也丟了。

也後悔為什麼我的日記都沒有記低我跟「嘉」的事, 雖然我們的經歷很少,

但至少可以有個回憶。

從前, 我很傻。

今天, 我亦不見得變醒目了。

剛才, 我又再次好像以前般去找尋「嘉」的痕跡......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我和「嘉」已經沒有任何聯絡, 甚至不知道「嘉」的一切。

可能, 我覺得自己有一天可以重新認識「嘉」, 所以我常常都希望確定「嘉」是不

是還在那兒讀書, 是不是還住在那兒...... 但其實這些都很難知道。

利用網絡搜尋器, 把「嘉」的全名打上去...... 真的可以找到!

找到兩項, 其中一項是「嘉」還讀中二時做的一份自我介紹報告和電腦課的flash

製作。

我看了。 完全感受到「嘉」的氣息, 跟我認識的「嘉」無兩樣。

另外一項是「嘉」的中四分班結果, 「嘉」被分到商業科。

這是我意料之內啊! 我想「嘉」應該不會滿意這樣的分班結果, 同時「嘉」也應該

意料到吧! (完全是我的估計)

還有, 我在「嘉」學校的網頁中, 看到了「嘉」的班相, 看到了「嘉」。

這個行為, 我以前也做過, 同樣是「嘉」驅使我這樣做。

是傻。 是我錯。 但我沒有錯全部。

我錯的是沒勇氣, 可是令我沒勇氣的是「現實」。

盼望一天, 我不用再面對「現實」的問題......

渴望一天, 我可以重新認識「嘉」, 「嘉」也重新了解我。

我覺得, 會有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