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1:56:19〈小強〉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祝大家過了新的一年可以把今年的不好通通丟掉!



祝大家明年可以找到超級超級好的朋友喔!(好羨慕)



祝大家明年可以找到好的男(女)朋友喔!(羨慕到哭)



祝大家明年可以領到很多很多錢錢喔!



祝大家的愛情路線不要和我一樣!



祝大家不要和我一樣錯失了疼男(女)朋友的機會喔!



祝大家哄女生的技術不要像我一樣爛喔!(這點要特別注意!)


現在的我!好羨慕有些分手的人可以那摸快就忘記對方!我也好想那樣子!這樣!我們都會過的更好!


對了!我今年1個說話的對象是她耶!那時好想跟她說!過了新的一年!希望你可以把我之前的不好!通通都給忘掉!我一定會不會再讓你傷心了!


最後一個祝福!


就是明年拜託妳們對我好一點啦!

我生日的時候記得送我東西喔!
假如我沒送妳們抱歉ㄋㄟ!                                                               






















現在還是一樣的深愛妳!(雖然你

不會原諒我了!)但是我想愛妳!

有誰可以阻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