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56:20shushushu:)

0615 手牽手

給我家親愛的西瓜瓜老婆:





         雖然你的老公很多

 
             情夫更多 

          
        現在又多一個大我兩歲的傢伙






        但是

         你只要知道

            你對我而言 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就像這張圖片一樣


             我想要一直像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算你的心不是交給我


               遺落在誰身上呢!?











                 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幸福


         

                即使是那傢伙


               怎麼不對我的眼


           
                 只要你喜歡


                   他愛你


        記得永永遠遠的    "cherish"


          我還是可以勉為其難接受那個刺眼的存在


                 只要你幸福


                   嗯!?









           看著這麼單純的你


           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很深很深的


           就是想要保護你的念頭噢


                不想讓你受傷


          所以我才會這麼討厭那傢伙


                 那種來歷不明的男人


                           ˊˋ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GL呢


              有時候還是真的會有這個疑問


 

                但是我想


                  應該是像姐姐對妹妹吧


                  有濃濃的保護欲


                  怕你被搶走 ˊˋ










        這是牽手過的約定

          不可以忘記噢






   最後  記得



    ↓



             說好囉





                   瓜
xun 2008-06-15 16:34:43

讓他吃醋吃到胃酸倒流=ˇ=

=....=
本身就醋桶 怎麼會胃酸倒流
哈哈
你那麼保護他 我也很開心
雖然你 = =不怎麼喜歡我

版主回應
是很討厭 不是不喜歡

只是為了他

我可以暫時忍受雙眼的刺痛
2008-06-15 17:08:40
2008-06-15 15:08:52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
我會聽你的
有事情也會跟你說
如果他欺負我我第一個就跟你說 :)
然後你
也不要想太多
有事情也要跟我說哦 :D
你是老公 :)
也像我的姐姐

謝謝你愛我 =)
♥♥♥♥♥♥♥♥♥♥♥♥♥♥♥♥♥♥♥

哈哈
摁對哦
我們要一直牽手♥♥♥♥

FOREVER :)

版主回應
你不怕他吃醋阿



沒關係

讓他吃醋吃到胃酸倒流=ˇ=







下次再一起牽手噢

下次再一起撐傘噢

要有很多個下次噢

♥♥♥♥♥♥♥♥♥♥♥♥♥♥♥♥♥♥♥
♥♥♥♥♥♥♥♥♥♥♥♥♥♥♥♥♥♥♥
2008-06-15 15:13:11